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天看盤周五盘中直播

?声明:昊天看盘是根据盘面情况变化做出的实时操盘策略,以博主多年操盘经验为依托进行的讲解,据本博提供个股去操作的朋友们自己要把握好买卖点,博主不负责盈亏!
? 法规:本博内容仅为记录个人看盘看股票的直观感受,不回复大盘和个股如何操作问题, 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期待与您锦上添花!在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机会来了就要懂得把握,您又把握了几个呢?俗话说:在股市里不缺赚钱机会,但俗话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财富出现,您准备好了吗?没技术把握不好股票的朋友可以多看看本博博文及直播,多在直播中交流!本博感谢各位朋友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如果你跟踪我博客一段时间了,还在犹疑的话那么就请你不要再看我的博客了,因为你根本就不是投资的料,等你想通了黄花菜也都凉了,新娘子也都上了别人的花轿了,专业的事情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士来做,不要再当唯心主义者了!


只要加QQ,我们将送上一套大盘走式的软件,这套软件不仅会帮你看大盘,还懂得帮你诊断个股(名额有限,欲得从速)


9:04:各位早上好,外围很乱哦,美国昨天原油暴跌!


9:18:美国是否出QE3,直接决定了我们A股将如何,其他的都是浮云


9:30:大盘低开,快速回落


9:36:买盘不错,昨天的反弹,让部分投资者信心恢复很快


9:41:水泥也比较强,多天的反弹,确实对大盘有比较正面的影响


9:50:保障房还是主要方向


9:57:大盘表现还是比较强的,抛盘比较少,很多人舍不得


10:08:大盘似乎要好起来了!慢慢回升中


10:17:航母概念的船舶股,今天起来了,船舶一直是昊天中线关注的重点之一


10:30:难道已经提前到底了?今天大盘表现,有点超出了超跌反弹的范畴


10:37:今天的量,增加了很多,先看看,不急,大盘都跌了那么多,也不差这点


10:51:大盘开始盘整,看盘整之后还能不能持续


11:05:大盘再次出现拉升,热点表现还可以,但暂时不要动,前期跌幅太多,不差那么一点,目前反弹的幅度,比前期那些套牢的人的成本,仍然低非常的多


11:14:银行出现大幅放量拉升,银行一拉,指数就拉的很快了


11:24:地产起不来,今天银行表现不错!最近表现最强的,就是保障房的水泥


1:18:大盘现在才是真的“报复性反弹”啊,几乎所有的个股都在涨,前期跌的太凶了,卖盘枯竭后,买盘就很容易造成短线的拉升


1:27:如果现在追的话,意义不大,而且,从我们逃过大跌来看,这点反弹,也算不了什么,前期那些亏损的,即使再出现几天反弹,也弥补不了前期的损失


1:48:大盘今天的量,走的是非常的不错,量放大了很多


1:55:大盘现在的买盘还是不错的,这2天的反弹,激发了人气,现在买的人非常多!


2:05:最近大盘波动小了,今天涨个2%多,在K线上,都是一个大阳线


2:17:有一些高位抛盘,这个周末,大盘表现还是不错的,相比上周的大跌,本周最后两天,非常不错,党的生日了,要给点面子!


2:33:水泥股开始走弱,这个要注意,这个是短线大盘反弹结束的信号!


2:41:最先带头的热点回落,这个对大盘影响是很大的!当然,一般新手是看不出来的


2:48:有一些大盘股回落的比较多了,抛盘明显增加了


3:00:短线的反弹要结束了,这只是超跌之后的短线反弹,未来的趋势,要等月底美国方面政策出了之后才能决定,暂时几天先等等!各位下周见!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