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4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重发!)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冲高回落收低,道指下跌0.15%,纳指下跌0.07%,标普下跌0.2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多点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4%,报每盎司45.8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1%,报每盎司1234.4美元。


市场信息:10只新股今网上申购日; 期权做市商将分批上线,首批试点券商或低于20家; 27家银行获批开办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 消息称央行昨日续作约2800亿MLF; 财政部支持地下综合管廊试点,试点市每年获5亿补助; 新能源车和SUV有望继续成为车市亮点; 世界核能聚焦研讨会将在北京举行。


大盘分析:昨天我们分析大盘短线压力3280点,不能突破,将持续震荡或向下调整,昨天没能挑战3280压力,大盘弱势明显。大盘今天如果先杀跌还将反弹,后市继续调整不会马上结束,如果今天先反弹,那压力还在3280点。关注好今天的反弹量能!


9:15 ?股指期货高开。


9:28 ?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先看其反弹的力度,部分潜力龙头个股注意低吸机会!


9:35? 互联网金融概念的 002467二六三 或将开始新的突破征程,要注意它的突破,把握低吸机会!


9:50? 呵呵!不错!大盘如期上涨, 且我们昨天明确告知大家我们高抛高送转个股,积极低吸了权重龙头个股,今天证劵板块又开始全线上涨了哈!恭喜我们通知布局的朋友们!及时踏住节奏!


9:55?注意我们早盘提示的大盘压力3280点突破如何!


10:03? 中信银行带头拉升,银行板块拉升大盘,但大盘依然要看3280压力,不能突破3280点的话,就还将继续震荡!?


10:09? 昨日盘中继续提醒的 000712锦龙股份 走势不错,技术上依然是多头的格局。


10:16? ?我们操作过三次的高送转龙头 002337赛象科技 继续大涨创新高,短期涨幅喜人哈!但更多的还是逢高锁定利润为主哈!


10:28? 3235点,是今天分时重要的点位。多头不能在放弃了,如果连这个点位都跌破,那么全天大盘继续进入弱势格局。


10:38? 3235点如果反击弱势,则接下来指数会快速下来,反击速度快的话,大盘还会攻击今天分时高点!


10:48? 高送转个股继续火爆,但高位个股还是以逢高锁定利润的,而回落调整充分的可以适当把握机会!


10:58? 龙头股确实强势! 赛象科技 继续强势上涨过8%!主力不涨停不甘心啊,放跑了一匹黑马哈!


11:10 ?不错!大盘如期在3235点上企稳拉升,证劵中信证劵稳定军心,大盘就会继续上涨!


11:18 ?高送转继续火爆,我们的赛象科技、永大集团再度冲击涨停!越高越减,反而回档到位技术上不错的个股可以把握机会。如 北京利尔、利源精制 等!


11:30? 下午继续关注好金融板块的走势,若不再度发力上涨拿下3280点,那么也要谨防指数再度回落跳水。重点还在个股上,今早我们另外通知部分朋友低吸的军工龙头个股######就是独立走势,大涨5%!午后有望继续上涨突破高点!

??

? 休息一下 下午见!


13:00?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13:05? 高送转一旦成为气候,就停不下来,一是被压制了几个月,爆发性更大,二是往年的高送转龙头都是暴涨3-5倍,有预期存在,高送转的特点是会有多只龙头轮番拉升,拉高了会高位强势整理,马上再有新的龙头主升浪接力!


13:12?留意一下永大集团午后还有封板的动力,一旦午后涨停,将接替 赛象科技 成为新的龙头,且还将带动其他高送转个股拉升!


13:20 ?午后关注好早盘我们提示的3235点支撑


13:30?

不错!?刚刚说到的永大集团果然将要再次封板!注意其他回档到位的高送转个股机会!


13:37? 创业板目前很多热门题材股都到了高位,如果互联金融,传媒不能够继续被炒作,那么资金做中小盘的出路就是次新股和高送转题材了!


13:43 ?留意两点左右的变盘窗口,今天一直有资金在护盘。


13:55? 只需要再跌一波,5分钟背离低点就形成了,这里可别拉上去,否则力度也不大。而且中信证券也快到了紧要关头,关系到随后的反弹力度!


14:04? 3221点,5分钟背离低点!看反弹力度!


14:15?

? 不错!个股纷纷回落,但刚刚我们说到的新龙头永大集团如期强势封板!看了高送转行情还未结束!


14:25? 虽然今天的5分钟低点被击穿,但大盘杀跌的幅度有限,惜售明显,注意主流潜力个股以及提出龙头不要盲目杀跌!


14:35 赛象科技 也涨停了,但明显已经不是龙头了,已经被我们刚刚提示的 永大集团 接替,其他回档到位的高送转个股也继续拉升,早盘提示的两只都不错,稳步上涨中!


14:42? 大盘跌破了3205点,预测错误,值得批评和唾骂。这是纯粹的技术错误,不找理由和借口。


14:52? 我们最擅长的就是提前挖掘持续性大热点,以及精选大热点龙头。能持续不断的提前挖掘大热点才是能持续赚钱的基础,抓对了热点,随便买,都大赚,比如前期挖掘的券商、一带一路,随便买都爆赚,比如近期上周开始我们知道近期持续推荐的大热点高送转,随便买,都能赚,我们买到龙头都是涨停板。所以提前挖掘持续性热点才是关键。





15:02?今天我们提示的明天 002622永大集团 继续涨停是大概率,走势比赛象科技更猛,人气更旺,新龙头领涨地位确立!也将带动我们昨天另外低吸了波段回档到位的高送转个股上涨。明天见!




温馨提示: 由于近期系统问题, 直播里有敏感字眼而审核,审核没能通过,昨天今天直播均被删!为了不影响大家查看,现在重新补发!不便之处、望见谅!



? 直播更新中、、、直接刷新(或按F5键)即可查看最新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