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外围消息:上周五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1.1%,纳指上涨1.39%,标普上涨1.3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多点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5.3%,报每桶48.6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9%,报每盎司1276.9美元。


市场消息: 证监会两融罚单“敲山震虎” 门槛抬升重回50万元;?证监会:三大券商龙头—中信证券 、海通证券 、国泰君安证券暂停3个月新开融资融券客户信用账户;?中信证券大股东高位减持,连续4个交易日(1月13日-1月16日)套现约110亿;?证券时报:A股年报行情有望超预期 高送转有望成重头戏;?70城房价结束连续三月环比不涨局面;?一线城市土地市场开年回暖 半月内吸金超200亿元;?自贸区“2.0”时代即将起程;?券商着手整顿两融机构或选择减持;?国家发改委:扩大输配电价改革试点。


大盘分析:对于现在行情,在2月9号之前,市场不会出现周末某些恐慌言论所说的“断崖式或者瀑布式”的下跌。因为,1月份需要为2月份的期权造势,那么1月份行情即便不涨但是更不能下跌,否则期权上市谁还去凑热闹。1月份主力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手头上的钱稍微宽松点,一切都是为了期权做准备!


9:15? 股指期货大幅低开4%。


9:30 ?两市大盘大幅低开都超过5%,创业板和中小板也收拖累,但低开只有2%左右,重磅利空下,不但券商暴跌,金融权重以及融资股集体大跌,相对不能融资的题材热点将更瘦追捧,大盘将下探后返回3200上方震荡!?


9:38 大盘杀跌回落,而题方面大家继续关注好高送转板块和环保板块, 赛象科技、永大集团 等!


9:43 现在是关键时刻到了!如果大盘此处能够突破3235点,那么今天翻红概率开始增大!


9:50?

?不错!上周五我们提示的核电个股兰石重装继续大涨过4%哈!稳健的朋友们可以逢高出,而激进的朋友们可以继续持有!


10:00? 今天认为大盘要翻红的人只有1%,99%都是认为不可能的,但我们就是1%的其中一个!证劵板块中留意 国信证劵 的走势!


10:15?

? 率先公布年报的高送转10送12的 002107沃尔医药 快速上攻,技术上看今日将再度涨停板,高送转必将再度全面活跃,而我们刚刚提示的永大集体、赛象科技也继续上涨过3%哈!


10:25?

?不错!刚刚我们再次说到可以继续持有的兰石重装继续大涨过9%哈!再次冲击涨停哈!恭喜继续持有的朋友们!


10:38 不错!上周我们通知另外一批朋友们低吸布局的军工龙头#####继续上涨中,突破新高,已经累计收益达7%了哈!短期继续加速上涨中,我们将择机准备高抛!


10:45 证劵板块就这样完了吗?我看不然,注意跟踪好 国信证劵 的带动力的!


10:55?

?不错!刚刚我们说到还将封板的 002107沃尔医药,如期强势涨停封板哈! 也带动了我们提示的另外两只高送转个股上涨,永大集团上涨过5%!赛象科技上涨近2%!


11:03? 正在释放恐慌抛压,这里很大的割肉资金,耐心熬过去!


11:15 注意大盘3190这里的支撑回升力度!而题材方便继续关注好高送转板块、次新股板块等!


11:22 上周我们提示的有温州大资金运作背景 廊坊发展 以及 宝硕股份 等等纷纷直线的拉升,上周调整的时候跟进的话再次获利超过了10%了哦,这就是主力的节奏,权重股暴跌,小盘股飞上天。


11:30? 大盘继续杀跌,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也有所回落,但是看看创业板指数放量大涨,又创历史新高,今日大量资金调仓换股杀进题材,小盘题材今日指数启动开始,继续留意相关题材个股!


? 休息一下 下午见!


13:00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13:08? 分时在凝聚动能,大家一定要淡定!


13:18 午后开盘继续杀跌,已经杀跌200多点,对于部分权重龙头个股的,注意杀跌下来的低吸机会!


13:28 继续关注好高送转概念股的机会, 300162雷曼光电 ,此股后市还有较不错的上涨空间。


13:35? 等待这个确认动作,3136点如果跌破一下就更加完美了,这样才能释放最后的恐慌盘。现在大盘需要一个蓝筹板块崛起!


13:45? 急跌往往不是一个头部的形成,需要看一看后面几天的情况再判断,且后面我们认为大盘还会再度攻击3400点,这是一个总的方向!


13:53? 天津板块活跃, 天津港,天津海运 等表现强劲,注意把握好此板块的回落良机,新股申购资金的回流将是后半周市场上涨的主要推力,因此建议朋友们不要忘了这最重要的因素,回落就是加仓的良机。


14:03? ??在大家恐慌的时刻开始抄底,指数暴跌超过了240点,但上周二我们说到后期有望出现新的上涨的 002462嘉事堂 再次的逼近涨停!


14:20? 赛象科技 跌停,高送转此前最猛的品种,目前里面主力运作还没有结束,如果有资金的话可以考虑抄底,我觉得是不错的点位。很多高送转 低价位 题材牛股,在今天是非常好的买入时机!


14:30? 牛市的节奏被周末突如起来的消息打乱了,不过在没有破09年3478点高点的每次回踩都是加仓的良机,后市的行情还是要靠权重股,特别是银行以及券商股!


14:40 ?大盘继续杀跌,也太狠了,都跌8%了,多杀多的局面令朋友们的分不清方向了,但不能被当前的暴跌吓破了胆,权重股集体的跌停潮,投资者正在承受市场的欢舞过后的代价。


14:50? 明天将有一批被错杀的个股报复性反弹,低开甚至高开直接拉涨停。


15:00 今日的暴跌出乎市场的意料,权重股的集体跌停,不过牛市中券商往往都是永恒的主题,明天开始后将出现短线的超底机会!关注好明天证劵的止跌回升力度!明天见!

?




? 直播更新中、、、直接刷新(或按F5键)即可查看最新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