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一丝谨慎 少一些冲动

今日早盘的亚太股市继续保持了震荡的格局,沪深两市没有什么异常表现,两市持续来回拉锯,截至早盘收盘,沪深两市略有上涨,但是成交量低迷,投资者观望情绪较重。

?

从板块上看,煤炭行业今日崛起,山西焦化涨7.19%。船舶制造板块今日走势强劲,个股半数以上飘红,中船股份涨1.93%。金融板块走强,个股多数飘红,国元证券涨1.13%。此外,纺织机械、发电设备和玻璃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传媒娱乐、环保行业和房地产等板块弱于大盘。

?

当前看,60日均线处的争夺战在持续,市场何去何从,还有待方向的明朗,技术性压力依然对大盘构成较大的威胁。从领慧数据的统计来看,主力虽然有所回升,但是作为还不是明显,这几日资金流入流出反反复复,是当前困局的直接表现。你手中股票如何,它是否被主力关注,百度搜索领慧数据。

?

操作上,谨慎是没有错的,当前形式不明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保持观望的好,不要盲目冲动买入,也许被套的结局就是这个冲动造成的。

?

(以事实为依据,用数据说话。以上观点仅供参考,请投资者分析每日领慧数据,得出个人观点,制定具体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