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向选择,明天也许有低吸机会

选择题已经有答案,就是弱市中有风吹草动就很难在“高位”坚持,一个美股大跌将大盘砸下2900,收在我多次提到的2850,这个其实是弱势中最近大盘的一个中间点位,向下就是低吸的时候。


      奥运即将到来,大盘走势能选择的不多,时间关系,奥运开幕那几天,大盘不会用绿盘报收,所以现在就是下砸主力也只能选择快速下砸,今天在美股大跌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下挫,所有支撑位依然支撑,说明空头有所忌惮!基于这种判断明天如果出现大幅度破位下砸,应该是进场的时候。


      钢铁老大们全线大幅度下挫,倒是小兄弟们又一次表现抗跌,和大多个股一样!看样子奥运至少会有几天赚钱效应的。


     601958今天下午破位,甚至收盘价都到了我止损价17.80,如果明天长时间破17.80我只有割肉了!17.80是前期一个较强支撑,今天主力对此点狂轰滥炸让我感觉有点伤心,有必要吗?


      其他股票就不多少,今天走势让我们再一次明白在弱势中在每一个压力位都应该减仓而不是加仓,确认突破后才可以加仓,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