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扔点骨头吧

大盘今天的走势,估计又让留下来的人感觉到凄凉,如果说你跟风人家美股都收复失地了,全世界都涨了,你还有什么理由高开低走,俯卧撑都做了那么多次了,就不怕累狠了真的起不来,奥运快到了,时间不多了,真的自己玩死自己?如此还不如自己多少挣点辛苦钱。当然我也知道,现在国家也知道你们贪了点,绝对不会一次将利好出完,奥运会截止到9月呢(残奥)。上次印花税国家给了,结果非要两天吃完,现在又没有吃的了。哎,看样子国家不到8月不会扔骨头,而且一点一点扔,到时候你不拉都不成。


           等吧,数天前我也说了,最多200点,那么就是2700点,今天地量,现在小散都聪明了,你不突破就自己玩,不会向以前一样一忽悠就进去了。


       钢铁昨天强,今天立马又不行了,好像是钢材降价了,呵呵,尾盘安钢忽然间的发力让人不知道主力想干什么,呵呵,看样子着急的人很多。


     联通还是老样子,主力看样子没有心思拉了!


     601958倒是今天继续抗17.80,那就再观察一天。


       快奥运了,下周国家必定有一些具体措施出台,这三天看主力折腾吧,骨头会给你们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