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红奥运

两天已经过去,大盘全部收红星,奥运维稳已经见成效,既然前两天都不敢砸盘了,难道敢在明天砸?我看可能性更是非常小,这点面子主力不敢不给,不然秋后算账会吃亏很多。当然我说的也很清楚,奥运15天,不可能天天红的,那么怎么办?我想主力办法估计也只有拉一点,砸砸,反正我不跌太多,上啦就看国家肯不肯给骨头给主力了。大概明天就会扔一根吧,比如南车解冻,就是一个小骨头!整个奥运期间,不知道国家准备几根骨头!


      钢铁破位太多,上拉动作不会太大,但是由于跌幅太大,所以拉一点问题也不大!大家就和奥运同步等吧!


      600050的6.40-6.50大底依然坚挺,今天尾盘主力提前试探性拉升阻力不算很大,所以跟随奥运站上7块钱问题不是很大,关键是奥运期间能不能去测试8元平台。8元以上就听天由命了。


      600069今天我继续选择加仓,成本已经变高了,5.75。不过从目前看主力最近一直不加仓也不减仓。那么我有什么害怕的呢。明天主力就可以测试一下压力。呵呵。


   其他大家就等吧,不过最近有个不好现象,就是小股票大都没有加仓,我担心的是如最近两天,大蓝筹拉,小股票跑!那么奥运行情就有点悬了,奥运结束会迎来二次探底,有人说的2250也真有可能到来。大家密切注意,如果你的股票出现放量滞涨就要小心了。


    好了,红盘迎奥运!我仓位已经加到9成!赌一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