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竭泽而渔,挖泥三尺

?将池塘里的水抽干,大鱼、小鱼都能逮住,这是将池塘里的鱼逮得干干净净的最好的办法,因为,其他任何办法都难以将池塘里的所有的鱼一网打尽。

先将水抽干,鲢鱼、鲫鱼、白条鱼、小虾等白茫茫一片,只需下去捡,这叫竭泽而渔。然后再挖泥三尺,将钻进塘泥之下的泥鳅、乌龟、王八统统捉住,这叫挖泥三尺。这样,就可确保“一网打尽”。

有人问,这样逮鱼,以后不是没有鱼吃了?贪婪的动物本性哪知道长远打算?

人都说豺狼虎豹残忍,其实,人最残忍。豺狼虎豹吃饱了,一般不会无故伤人,也不会尽可能多地咬死动物储藏起来以备将来或留给后代,所以,豺狼虎豹所需有限。人不一样,人可以无止境地挣钱,挣了钱存在银行里。只需一张卡,一个人就可无止境地挣。

尔虞我诈的证券市场的渔夫,良心没有底线。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468点和2483点,强压力位是25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438点和2424点,强支撑位是2402点。 ??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5分钟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低位开始出现钝化现象,表明分钟图上短线超卖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反弹的信号;按照股指与短期均线之前之间相互具有引带力的原理,股指有向上反抽靠近4日和5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明天大盘股指如果没有向上反抽2460点就直接惯性下跌的话,当股指靠近或瞬间击破2428点以后再度杀跌的时候,可以低吸做一把短线超跌技术性反弹。?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