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0(周五)神算子直播室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神算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神算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神算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神算子在此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大家早上好!欢迎回来神算子直播间!感谢大家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机会永远属于每一个有准备的人。你准备好了吗?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要是把握不好,就跟上神算子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0-20 09:07

昨天资源股领跌市场,题材股氛围低迷,不过尾盘农尚环境封板超预期了,所以不排除ppp今天会炒作一把,资源股在昨天钢铁,有色煤炭领跌,从轮动角度看,不排除稀土接下来也会跌。

10-20 09:08

大盘本周在不知不觉中收出三个阴线,指数看起来跌幅并不大,实际如果你喜欢复盘,看看过完节个股的跌幅就明白为何现在盘面资金为何越来越谨慎了,多次建议不要追高,不要听所谓的大牛市突破就要到了,主升浪开始了,很多人就喜欢不负责任瞎吹,震荡市这么明显,别指望大盘一口吃成胖子。

10-20 09:29

恒生指数昨天杀跌比较厉害,可能会对今天A股开盘造成一定影响,不过这个不是主要的,预计在今天继续杀一波,又会有资金进场了

10-20 09:33

指数不出意料的低开,低开估计还要回踩一下,上海自贸区今天不少高开的,消息面利好,不过高开不要追涨

10-20 09:37

新华都,高开4%,昨天紫气东来线突破之后的上攻,大部分股票已经进入头部形态和破位形态,注意风险

10-20 09:47

早盘海联讯这种妖股直接被砸是因为场内竞价出来一个新热点了,钱不够,所以一头起来另一头就会下去呗

10-20 09:53

关注了股票: 深物业A(000011) 关注的理由: 上海板块全线爆发,深圳板块有联动,龙头小仓位低吸

10-20 09:59

赣锋锂业快速拉升2个多点,锂电池融捷股份今天涨停,很多人现在都在看自贸区,其实别的板块也是有机会的,一个热点大家都盯着的时候肉就少了,锂电池目前机会还是很不错的,赣锋锂业这里横盘震荡后有再度爆发的迹象,可以关注下

10-20 10:10

漂亮,我周二午盘提示的关注的600119长江投资今天一字扳,有人还记得吗?强者恒强,厉害了,有把握到的朋友盈利13%左右,恭喜关注我直播的朋友。

10-20 10:12

上海自贸区继续发酵,上海三毛涨停,浦东建设涨停。

10-20 10:24

扬子新材妖了,先拉涨停了,恭喜朋友们跟上我的操作,涨停板送给大家!跟随的海联讯早盘最低价跌停板拉回升,目前反弹4%左右,对于妖股,不能用正常技术去观察,有多少人跟上了?你是其中一个吗? 掌声响起来!

10-20 10:31

随着上海的火爆,我们可以看到福建自贸区开始动了,厦门港务的涨停就是一个信号,个人的理解,很可能会出现炒地图现象

10-20 10:40

这种盘面是很多人都会郁闷的,近期流行热点一日游,环保,医改,都是当天多家涨停高潮,但是次日基本熄火的,而自由贸易港也不排除接下来历史重演。缺乏资金的高位换手,是热点持续性差的主要因素。

10-20 10:44

自贸区炒作开始衍生到其他板块中,如天津板块,不过目前还不适合追涨,继续关注锂电池板块的走势,一旦锂电池爆发,对市场的带动作用会比权重股更强

10-20 10:53

这种盘面是很多人都会郁闷的,近期流行热点一日游,环保,医改,都是当天多家涨停高潮,但是次日基本熄火的,而自由贸易港也不排除接下来历史重演。缺乏资金的高位换手,是热点持续性差的主要因素。

10-20 11:09

早盘提示关注的赣锋锂业已经5个多点了 ,藏格控股6个多点了 ,锂电池超跌反弹的品种,华友钴业也开始爆发了,天齐锂业也开始爆发,这都是前期锂电池龙头,今天赣锋锂业爆发带动的

10-20 11:14

今天很多人都在关注自贸区,但我早盘就提示锂电池机会,现在锂电池开始爆发了 ,很多人又开始去追锂电池了,但早盘低吸的时候你没有参与,现在追涨你赢的概率又会比比人少好多,做热点永远要走在最前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