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亏损都是因为自己学艺不精

赚钱也好,亏钱也罢,从不会认为是市场不公造成,亏损都是因为自己学艺不精。当前走势和我预测的方向相反时,说明我的预测出现了盲点。被大资金利用了,特别是个股!只想把这个市场研究好,研究透,没有付出肯定没有回报,对所有股票每个星期必须都翻一边,一定要对当下市场有个大概的了解,多少股票在走上升行情,多少股票在走下降行情,多少股票在震荡盘整,什么板块有资金在运作,对有兴趣的股票进行仔细认真分析,把握好当下,这样复盘一看对市场环境,板块,方向就会做到心中有数,再根据市场环境,根据相对应的交易系统和仓位分配进行操作,这是我最主要的工作。

如果你不能承受市场的波动,处在崩溃边缘了,那无论预测的对错都应该先出场,先让自己安定下来,再处理后面的事情。一定要保证账户里的资金能够让自己心平气和的去研究去交易,这是最重要的。股票市场是赚钱非常快的行业,不要对钱看的过重,看的过重会影响你的心态。只要你把研究做好了,事情做对了,钱就自然来了。把市场分析得深刻、全面才是真正赚钱的逻辑。我宁愿少赚一点也不想把亏损放大。我做交易,没有明确的计划,在确定好总体方向的前提下根据市场的走势一步一步去调整和跟进。行情的确定性强弱决定了我仓位的轻重,我的仓位从0%-100%都有可能,主要是看自己的主观预判和行情是否符合。买入马上盈利对于心态的调整是至关重要的,盈利能让我有一个好的心态,我就觉得钱始终是可控的。我认为不应该因为亏损而补仓,这是一大忌,应该学会止损,知道她的重要性。

人类思维有缺陷,市场机制不完善,做股票就是找主力缺陷,一只股票的一切都体现在它的走势上。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按我的想法做,想到说道要做到,从不吃后悔药。人类天生一缺陷,眼红别人把钱赚。自己一旦把仓建,提心吊胆怕赔钱,持仓听到反意见,不管赔赚想平盘,股票要想赚大钱,战胜自我是关键。从我的经验教训看,做股票亏钱,是因为进场依据不自信,心态不稳造成的。股票是我最大的爱好,亏损都是因为自己学艺不精!



以上内容来自网络,感谢笔者学习了[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