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深综指走势,把握个股赚钱机会!
     08年的股市相当复杂,因为在大部分股票大幅炒作过后,而市场偏于谨慎的心态也导致投资者往往对政策面的干预十分敏感,稍有风吹草动就可能导致市场大幅波动。虽然有奥运行情的预期,但也有紧缩政策的压力和期货的退出等不确定因素的原因。对目前的市场还是有较大的影响,这二天的大幅下跌受消息面的影响成分很大。昨天的花期银行季度巨亏,其实对我国的股市影响不是很大的,我看还是机构借消息洗盘的可能比较大。今天在提高准备金的利空情况下,再度继续大幅杀跌,我的感觉在牛市里快速杀跌也是好事。

  实际上,本轮下跌的原因本人感觉是深综指创出历史新高的快速调整,但是市场的反映却是相当的剧烈,这至少说明,目前的市场心态已经十分敏感,任何因素在基本面趋势的配合下,都可能导致市场大跌。本人认为这也是机构为了洗出他们想要的筹码,比如还没有大幅上涨的科技股就有大量的机构在吸筹。不但没创新低,还继续在上升趋势中运行。所以投资者要把握好市场的机会,连续几天这样大幅下跌,也是为了以后更好的上涨。今天的成交量明显放出就是有大量的逢低买盘出现,大盘在5000点的附近止跌回升就是一个信号。对很多机构说的大C浪说法,我看还是多看深综指的趋势来分析沪市就更加清楚。不要听风就是雨,自己吓自己。其实老股民都知道,看大盘趋势深综指的准确性最高,沪市有太多的大盘股有人为控盘的嫌疑。而这也意味着,08年的操作难度和风险相应增大。这些是我的个人观点,不能作为买卖股票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