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反复

从技术形态看,大盘维持三角形形态整理并已接近末端,30 分钟和60分钟K 线有逐步震荡收窄的趋势,从尾市的放量上涨看,主力有突破的意图。但这要取决于1、消息的变化;2、外盘的走势;3、成交能否有效放大。市场目前的上涨受制于量能,如果大盘选择向上突破,2200 点一线有较大压力。但由于大盘向下有60 日、半年线的支撑,故若消息面和量能无重大变化,大盘可能会维持2050-2200 之间的箱体震荡。投资者可选择在2100点以下低吸,2200 点之上高抛,控制好仓位,灵活操作。
这是一家券商分析的!


嘻嘻在我看来上面这段分析明显隐含主力确实是做假突破。而且确实今日观看盘中确实有这样感觉,关注的一个盘面现象是,在前期题材股炒作逐渐降温的背景下,以银行板块等为代表的基金重仓板块日渐活跃,以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为主题的区域板块机会挖掘几乎同时展开,这些热点异动的背后很有可能意味着市场风格可能即将转换,新一轮行情或正在发酵。所以大家这次可要好好抓好时间在周四周五双熊带领大盘暴跌后进场!嘻嘻,此次开始加大仓位博弈!明天瞧瞧农业和3g。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