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中国建筑鸣锣开道

今日盘中午后有过一波急跌,深成指甚至翻绿,但两油等权重股的拉升还是将指数再次拉起,沪市以最高点位收盘,K线图上再拉出一根中阳。沪市成交量再次创此轮行情新高,而且是在有大盘股IPO的当日创出的,可见市场做多资金的雄厚。大盘股IPO一定要成功,不然后面的创业板怎么上?!各路资金心神领会,我们也就不必过于操心了。


?


今日成渝高速申购日,对一级市场资金来说是一次大检阅,成渝高速的IPO的成功必是无疑的。近来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板块的温和上涨,说白了就是配合成渝高速的IPO,同样成渝高速的上市还会刺激该板块的上扬。接下来的中国建筑的IPO再现二级市场同板块的股价上扬也是必然。市场上总是有那么一部分资金对IPO是情有独钟,总是默默地起着护盘的作用。可不,二级市场上与中国建筑类似的个股已经出现价涨量升的现象,资金的提前涌入已经是毫无疑义的,举个例子,中国中铁盘中出现了笔笔数百万的买单,明显有大资金在介入,这些大资金为何在相对高位介入,而在相对低位怎不介入呢?仅仅用价值投资似乎难以解释的通,说穿了就是为中国建筑的IPO看家护院。两木以为这些股在中国建筑IPO期间不会跌到那里,大盘目前处在相对高位而这些股的股价还是属于相对安全的,俺们在这些板块中博点小利还是做得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