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享受飙股的乐趣

隔夜美股大幅反弹,国际油价亦出现大幅反弹,为今日的A股营造了良好的外围气氛。而且今日国家统计局将在10点钟发布上半年经济数据,媒体披露上半年GDP有望达到7.9%,如果真如此,那么今年中国经济报八就胜算较大。在这种内外利好的鼓舞下,大盘哪有不上冲的道理。


?


冲过3215点,多方已经胸有成竹。为什么说要冲击3215点?我们看一下去年端午节后那周的走势就知道了。去年端午节后那周在政策利空的打击下,A股开始了最惨烈的杀跌,K线图上出现了断崖般的向下跳空缺口,缺口的底端就位于3215点,缺口的大小将近100点。以目前的强势而言,我们不敢断言这个缺口能够被多方完全封闭,但至少挑战一下这个缺口的勇气还是有的,部分回补这个缺口的可能性也是蛮大的。


?


操作上不猜顶、不测顶,依然是持股不动,继续享受大盘上冲带来的飙股乐趣。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