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N中建与7.29一起载入史册

沪深股市指数盘中最大跌幅超过7%,成百只的股票股价瞬间被打到跌停板位置,沪市单边成交量过3000亿!这些都与7.29行情联系在一起,这些都与中国建筑上市联系在一起,7.29啊,注定将成为A股市场为数不多的值得记忆的一个不平凡的交易日。


?


今日盘中最大跌幅时,日K线曾经一阴断三线,5日均线告破、10日均线告破、20日均线告破,情形岌岌可危。好在尾市跌幅有所收敛,20日均线勉强保住,但这一颗带着巨量的长阴无论如何都将明示着调整的开始。


?


今日的大幅杀跌,其性质是大幅振荡还是调整的开始?会不会象07年春节过后的那次大振荡那样,第一天大跌,第二日即大幅反攻?就今日的成交量来看,明日能够大于今日的成交量吗?对此显然是持怀疑态度的,因此明日发生大幅反攻收复失地的概率较小。也就是说今日杀跌的性质是调整的序幕而不是短线的大幅振荡。明日即使出现反弹其性质更似下跌中继。同样明日若有反弹将是最后的逃亡机会。


?


调整的空间有多大?从今日盘中最大跌幅来看似乎调整的空间已经到位,但时间绝对不够。估计明日反弹后还会继续向下杀跌,用时间来换取空间。从成交量的变化上也可以去判断何时调整到位,目前天量的成交量必须逐步萎缩,萎缩到阶段性的低位,当成交量再次放大时可视为调整基本到位的标志。


?


操作上,关注两木的朋友知道从成渝高速上市那日起两木开始看空,操作上已经开始减仓,今日上午基本达到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