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航海家软件秋季升级及涨价事宜通知

?


航海家秋季升级公告


尊敬的用户:


为响应“2010航海家服务年”的号召,经过研发部几个月的精心研发,航海家软件各版本将于2010年11月12日面向所有航海家用户进行功能大升级,并隆重推出航海家手机版。本次升级将继续秉承“优惠用户,航海家同版本免费升级”的策略,详细事项如下:


升级时间:


10月30日晚上开始面向全体员工演示版本进行内部测试,11月12日晚上面向全体用户升级。


升级内容:


1.四维选股平台 – 包含短线资金流向、中线主力动态、主力控盘以及价值定位平台。增加统计角度、优化板块相关数据统计。


2.股票漏斗功能 – 根据行情变化、板块热点,对热点板块中的个股或自选板块中的个股进行中线主力状态及短线趋势方向自动过滤。


3.个股分时界面:全面优化分时组合,支持个股预警及声音提示,板块相关个股涨幅同屏显示等人性化功能。


4.大盘分析时界面:优化综合版面显示,增加指数贡献度,5分钟资金流入监控等相关内容。


5.其它用户建议及相关功能指标。


6.同步推出手机版,用户可免费使用相应版本的手机版软件。(目前仅支持S60和JAVA)


?


版本区分:


旗舰版:免费享受全部升级功能。


水手版:新增基本面定位平台、经典版(除资金流向外)全部功能。


波段王:新增基金分析平台、经典版(除资金流向及价值定位外)全部功能。


本次升级综合了2010年全国巡讲中各位用户热情提出来的使用建议,围绕以大盘分析为核心的投资理念,对航海家软件全部功能进行精简和优化。在此也衷心感谢广大用户对航海家的鼎力支持,相信通过我们和广大用户一起不断的努力,航海家软件将成为广大投资者最高效的股市投资辅助工具。


?


产品规划:


为体现产品价值,提升服务水准,逐步缩小版本间的功能差异,航海家系列软件将进行价格上的调整:11月12日升级后旗舰版将提价至18800元(年数据费730元),水手版将提价至9800元(年数据费730元)。2010年12月31日,水手版将停止新销售,永久封版,现有低版本用户仍将享受同版本免费升级服务。同时推出凝聚航海家最精华功能的“经传经典版”,预计产品售价7800元/年。


?


发展规划:


服务构筑品牌,创造产生价值,2010年航海家服务年里,我们致力于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和规范经营。接下来的2011年将定位为航海家创新年,加大数据、资讯信息采集方面的人力、物力投入并扩张开发计划,以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秀的航海家软件产品。


经传航海家
2010年10月29日


?


原文摘自航海家官方网站公告:http:///AboutUs/19


?


2010年11月12号前,未安装航海家软件的朋友可速来联系安装事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