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9呆浪解盘:分化得让人无语

12-9呆浪解盘:分化得让人无语
行情:
1,昨天强调:今天反弹结束。群里的朋友也准备今天逢高减仓的,但是,唯独上证完成了反弹任务,其它的指数就一路向下而去了,大有扛着指数掩护下跌的味。
2.行情的确复杂,复杂到难以把握,要说反弹吧,上证是反弹了,而且不多不少二天半。要说根本没反弹吧,创业板的确根本就没弹,天天新低中。个股呢,今天更是惨兮兮的。基本上前期涨得不错的,最近都跌得惨。长线根本不能玩,波段又没有,基本上都只有短线行情,而这种快节奏,散户就只有被蹂躙的分了。
3.今天创业板在上午形成了小级别的底背离,但却是无效的背离,只在上午收盘前冲一波,就又新低去了,不过,这是浪神出来,预期还得磨底二三天,然后 才能展开反击。


小术:




总结:反弹结束,第二轮下杀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