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2呆浪解盘:好凶的杀戮

12-12呆浪解盘:好凶的杀戮
行情:
1,虽然这些天我都强调反弹之后还有杀戮,但这么凶狠是没有想到的,特别是中小创杀得比上证更狠,这也是没想到的。创业板离3月的低点1841仅一步之遥了,大有新低的能力。
2.昨天有人说我看空会害人,我想说的是:天下人都知道博客里表达的仅仅是个人观点,有对必有错,只存在着水平与能力够不够,不存着在想害某某人。
尽管本人有时也出错,但不怕不识货只怕货比货。尽可以去横向比较一下,去网上找找看,有谁的看盘精准度正确度超过我的?
3.一条长阴毁三观,上证这是要对2638点算总帐了,正应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4.短线:未企稳,正常情况下这里需纠结磨底二三天,才能展开反弹,但仍只是反弹,反弹之后,仍需下行,跌势已现,扭转跌势非短期能做到的。

小术:




总结:第二轮杀戮展开,未企稳,到周三/周四看看能还起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