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4呆浪解盘:等待15分图底背离形成

12-14呆浪解盘:等待15分图底背离形成

行情:

1,昨天强调若直接向上,则可以15分图60号均线附近减仓

今天的运行情况又是分化,创业板在午盘形成5分图底背离,而上证深证却是直接向上,受阻于15分图60号均线附近。

2.指数主跌已经过去,这二天是震荡磨底(小级别的底,仅为反弹作准备)过程中。预期:最早于周四尾盘,最迟于下周一早盘形成最低点,而后进入约5-8天的反弹。

观察指标:15分图底背离的形成。

3.在这里开博也有好几年了,自从我关了同花顺博客后,在这是独家博客,所以有同花顺里有部分老朋友找了过来,因他们的捧场人气逐渐增多,最高单博点击量曾达2万余,期间因太累而中断过,之后人气就散成了,现在有2千余的点击量。

离开的原因,不在于这里的管理从来没推荐过我的博,而是总是卡我,动不动就删我的博客,也不告之原因,从不沟通。显得非常的蛮横霸道。刚刚又删除了我的帖子。既然如此不待见,大有赶我走人的味道,也只好从命搬到别处去了。这里下周起将不再发博了

小术:



总结:继续震荡下行,观察15分图底背离的形成。届时可产生5-8天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