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7日时时在线直播

?9月17日内部消息:


凯迪电力:持有汉口银行3360 万股。
?
安科生物:英旅局与国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摩恩电气:入选商务部融资租赁试点企业名单。
?
湖北移动表示,今年湖北移动预计至少新建TD-LTE 基站6000 个,为构建湖北“两型”社会打造坚实顺畅的信息沟通桥梁。随着中国移动TD-LTE 资加速,作为射频器件厂商武汉凡谷002194将率先受益。
?
新华都:有受益于平潭免税店的优惠政策。
?
日前,特斯拉CEO Elon Musk 透露将在欧洲布局超级充电网,覆盖欧洲主要国家90% 的人口。据悉,使用超级充电桩,搭载85 千瓦电池组的电动汽车可以在大约30 分钟内完成充电。林洋电子601222全资子公司林洋新能源积极开拓欧洲市场,参与多个欧洲光伏电站建站与并网项目。
?
张家界:打造旅游O2O ,公司拟在腾 讯公司微信平台上运行“自由旅神”产品移动终端。
?
金岭矿业:2009 年11 月26 日,金岭矿业完成收购塔什库尔干县金钢矿业股权,金钢矿业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金钢矿业铁矿石储量1276.08 万吨。
?
证 监 会宣布,批准大商所开展铁矿石期货交易。在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和相关程序履行完毕后,证 监 会将批准该期货品种挂牌。相关个股:兴业矿业:公司所在内蒙古是全国矿产资源大省,铁矿石储量亦居国内第四位。
?
日海通讯:不排除通过并购方式获得协同效应较高的业。
?
九安医疗:搭建健康生态系统,转向大数据处理。
?
浦发银行:参与监管层优先股研究。
?
民生银行:与阿里巴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深圳惠程:有意涉足3D 打印,正开展调研。
?
华西股份:已经转型重金融,是江苏民企中的金融帝 国。
?
硅宝科技:近日正式推出新型环保产品防腐蚀弹性材料。
?
恒宝股份:公司已通过农行IC 卡产品测试。
?
林洋电子:中标南方电网19 个分包。
?
一拖股份:获得埃塞俄比亚1 亿美元大单。
?
电梯业景气明显回升,相关公司有汇川技术,长江润发,江南嘉捷,广日股份,康力电梯。
?
监 管层有意筹建专业的网络证券试点公司,最快可能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今年8 月初,市场曾传出消息称,长城证券(深圳能源- 参股股东)将与腾 讯合资成立网络证券公司。尽管双方并未承认,但是长城证券内部人士透露出公司确实有设立网络证券公司的想法。
?
江淮汽车:传特斯拉拟与内地汽车制造商江淮成立合资公司。
?
成飞集成:“公司会积极寻求与特斯拉的合作机会”。
?
齐翔腾达 、天利高新:甲乙酮价格创反弹新高。
?
《海洋基本法》正在起草,相关公司有太阳鸟、中国重工、上海佳豪、中国船舶。


直播更新中


?


9:06 昨天上证指数出现了调整,但是创业板和中小板则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目前来看,市场的热点还是比较明确,我们上周五重点提示的金·融·改·革(友阿股份、海宁皮城、涨停,早盘调整的棒杰股份、香溢融通、长江投资等午后大幅上攻)、土·地·改·革(深圳前海、珠海横琴)和科技成长股(互联网金融、文化传媒)等板块依然是市场的主流。


?


?


?


9:38 金·融·改·革、民营银行展开大幅回调,创业板新高后震荡在所难免,上海自贸区外高桥12连板被·终·结,导致上海自贸区纷纷回调,不过推荐补涨的养·老·概·念上海三毛依旧强势大涨8%,很不错。


?



9:52 由环保部牵头,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多·部·委共同编制完成的《计划》,共10大条,35小条,涉及大气污染治理的方方面面,对淘汰落后产能、煤炭消费总量控制等给出了十分详尽的量化目标。随着政策的推进,跟进好昨天回调的环保股国电清新、雪迪龙、中电环保、科林环保、三维丝等。


?



9:57 深圳前海概念继续发力,沙河股份强势大涨8%,深赤湾A、盐田港等上涨3%,深天健、农产品、深物业、深深房A等也小幅表现,恭喜恭喜。


?



9:59 昨天推荐并涨停的苏宁云商再度强势大涨7.5%,盘中我们分析过的,恭喜跟进的朋友。(14:32 苏宁银行正式获准注册,苏宁云商涨势加速一度触涨停,另外多家民营银行概念股发力,友阿股份大涨9%,宏图高科大涨6%。14:45 国家税务总局正会同财政部对跨境电商出口退免税问题展开密集调研,相关政策将于近期推出,受此消息的刺激电子商务类个股表现活跃。在传统外贸低迷之际,跨境电子商务崛起,并且受到国家层面重视,对于行业无疑将是利好。结合相关个股走势来看,强势特征明显,短期仍有上行空间。)



?


10:12 昨天盘中反弹推荐的二六三再度强势大涨9%再创反弹新高,主板继续回调,跷跷板效应有望再度显现,互联网金融、网络游戏小幅上行,注意对创业板科技成长股做好逢低跟进。(10:25 4G通讯板块表现依旧不错,二六三盘中反弹大涨7%,奥维通信一度大涨8%,盛路通信、三维通信、日海通讯等小幅表现,继续做好跟进。)


?



10:19 继续上演争分夺秒,二六三强势涨停,盛路通信也突破框架整理创出反弹新高,三维通信、中天科技、天源迪科、天玑科技小幅表现,做好逢低跟进。


?


10:30 互联金融龙头苏宁云商继续再度上涨8.9%,民生投资上涨5%,网游股顺网科技、天音控股受腾讯投资搜狗利好刺激也强势反弹大涨6%,反复活跃的走势,再创反弹新高的可能很大。


?


10:53 上海钢联也是再度上演强者恒强的走势大涨9%再创历史新高,在互联网金融牵头之下,创业板继续小幅上行,低迷良久的余额宝概念内蒙君正、金证股份发力反弹7%,4%,云计算软件股也小幅表现。


?



11:02 上海新阳也是持续走出强者恒强的态势,昨天涨停今天再度大涨7%,已经将历史新高21.28元远远的抛在后面,昨天推荐的两支长线创业板牛股华谊嘉信、蓝色光标盘中如有回调不妨短线跟进。(10:35 创业板继续走强,智能穿戴龙头上海新阳再度涨停创出新高。)


?


?


?


?


11:15 云计算龙头浪潮信息再度强势大涨5.5%再创历史新高,恭喜昨天回调跟进和持股待涨的朋友们。目前主板回调个股多为近期涨幅惊人的自贸区、土地流转、文化传媒板块,低位补涨股如水泥建材也继续发力,长城集团、新疆城建强势涨停,秦岭水泥、西部建设、龙泉股份大涨6%以上,天山股份、福建水泥、青松建化等同样小幅上涨,不妨继续跟进好。


?



11:27 浪潮信息震荡上涨8.6%大有再度封板的欲望,鹏博士也在二六三的涨停之下强势大涨6.5%,银行龙头浦发银行的再度回调和改革这一大主线大幅回调是主板低迷的主因。


?


?



13:05 强势股依旧上演个股强者恒强行情,再创历史新高的个股不少,股指反弹的趋势仍未改变,但短期而言由于权重板块的调整·压·制了股指的上行空间,震荡整理仍为近·期·市·场·主·旋·律。创业板指在连续上行后也存在一定的整理要求,在操作上关注的重点仍以低位补涨股为主。


?



13:16 厦门市首度向世界发布“美丽厦门战略规划”。美丽厦门战略规划中,厦门将打造“国际知名的花园城市”。厦门港务午后直线飙涨停,厦门信达上涨超过7%,厦门国贸、厦门空港等跟随上涨超过6%,与今天盘中广东省“粤港澳自由贸易区”前海概念相似的地图炒作。


?



13:32 目前很多大盘股出现了量价背离情况,有调整需求,这对指数也有较大影响。而大盘自从冲上年线后还没有较大的回调出现,技术上有调整的需求。所以目前来看,大盘短期继续面临调整。


?



13:37 推荐并于昨天盘中几近涨停的美都控股强势翻红,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洗盘,行情有望再次展开。


?



13:51 大小指数没能跷跷板轮动相续走低,盘面散乱,热点回落,短线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借机做调仓换股的操作,逢低关注金改和土改概念股,可以继续买入并持有涨幅不大基本面良好的科技类成长股。


?



14:09 从早盘的市场来看,地产、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的持续调整使得股指延续了近日的震荡走势,同时,自贸区、土地流转、金融改革等近期热点的回调也使得人气有所回落。而创业板指在连续上行后呈现震荡整理走势。


?



14:22 盘中一直推荐的传媒娱乐板块龙头股光线传媒


?


14:36 金改概念股随着近期政策的陆续推进,呈现反复活跃的走势。可以明显的看出高层主动“松绑开路”的决心较强,相关公司也将会受益于政策的支持。结合金改概念股走势来看,市场资金介入力度较深,个股上行趋势保持良好,短期在量能的配合下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


?



14:56 大盘蓝筹股量价背离,大幅杀跌,10家个股跌幅在9%以上,桑乐金、上海钢联、奋达科技、银之杰等创业板近期强势股再度涨停,推荐的世联地产昨天各位震荡今天也再度强势大涨9.6%再创反弹新高,冰火两重天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