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时时在线直播

?9月18日内部消息:


华海药业:更看重抗艾新品国际市场表现。
?
信质电机:否认特斯拉合作传闻,称未进入电动车定子业。
?
美的集团已确认将申请民营银行牌照,相关公司有美的电器,小天鹅A。
?
电广传媒:《全民目击》首周票房4100 万上周国产片之冠。
?
华发股份:华发造珠海最大城市综合体。
?
天威保变:兵装集团有望介入保壳重组。
?
发改委将在运价理顺,产业基金,铁路投资等六个方面推进铁路基础建设。相关公司有晋亿实业、晋西车轴、中铁二局、鼎汉技术等。
?
东软载波:第五代芯片相关产品将于10 月份推向市场。
?
上海建工:中标《周家嘴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金额13 。96 亿元。
?
昨日福建省国土资源厅消息,福建省地勘部门在德化县境内最新发现一处大型金矿床,测算金矿石量近千万吨,金金属量超过25 万吨。冠福家用公司位于福建德化,大股东参股福建省双旗山金矿。
?
长信科技:初步接洽特斯拉,能否供货前景尚不明。
?
天虹和腾讯推出OTO 微信逛街以后,深圳另一商业巨头茂业百货,有望也将进军OTO 市场。如果一旦推出OTO ,从物流角度上更具有优势. 成商集团为茂业百货A 股唯一商业控股企业,有望在整合中受益。
?
长城信息:东证资管- 阿里巴巴专项计划18 日上市。
?
航民股份:以村为主体的上市公司,在土地流转,城镇化方面有爆发潜力。
?
平潭免税岛政策落地 :中福实业今日公告公司获得平潭综合实验区总部企业认定的公告。


新华都:有望于平潭开设免税商店业务。
?
全国ETC 联网获政策支持,国内涉及ETC 联网概念的上市公司主要有中兴通讯及航天信息。
?
江特电机:500 吨碳酸锂生产线9 月实现生产。
?
齐翔腾达:丁二烯价格持续上涨。


腾 讯市值超千亿美元,并且入股搜狗,除了腾 讯参股顺网科技,在A 股上的并购标的有天音控股,华宇软件。


?日前,由安徽省工商联牵头,国购集团、新安金融、新华集团、华泰集团、恒泰集团、信地集团、金牛集团七家民营企业共同发 起组建的安徽省民营银行正在紧张筹备成立中。目前银行名称已经正式核准为合肥银行。据悉上市公司皖通高速持有新安金融集团16.7% 的股权。洽洽食品是大股东为华泰集团。


直播更新中。


?


9:30? IPO重启的消息对A股市场构成一定的压力,机会与风险并存:(1)创业板再融资明朗以及发行制度的改变将显著增加小盘股供给,将对小盘股价造成压力,可关注相关标的融券机会;(2)IPO重启,创投公司将明显受益,如鲁信创投、大众公用、中航投资等;(3)券商将获益于股票承销收入,另外不少券商设立了直投公司,具有一定程度的创投性质。


?


9:41 金改形态板块小商品城持续走强大涨近7%,推荐的棒杰股份在昨天低位洗盘后今天再度上涨4%,香溢融通、友阿股份、浙江东日、金山开发、爱建股份、中航投资等个股也表现不错,恭喜昨天回调跟进的朋友。


?


10:00 上海自贸概念股再度雄起,在上海物贸涨停的带动下,华贸物流、锦江投资、陆家嘴、上港集团纷纷上涨,可继续关注这一板块的低位个股机会。


?



10:18 网络游戏概念股龙头七喜控股五板涨停被终结,板块分化较严重,姚记扑克、百视通、神州泰岳、顺网科技继续大涨4%。互联金融股小商品城昨日盘中洗盘,今日强势上攻8%,其他有分化,逢调整到位可跟进为好。焦点科技早盘一度触及涨停板。


?



10:38 昨日盘中提示的养老概念上海三毛继昨日强势,今日再次跌7个多点拉升到4%,恭喜朋友。另外上海本地的,两只食品股光明乳业、上海梅林表现不俗。


10:50 生物疫苗股成为热点,博雅生物、众生药业强势拉升8%,另外利德曼、普洛药业、华兰生物、天坛生物、天山生物可逢低跟进。


?


11:10? 传媒娱乐板块继续发力,浙报传媒强势涨停,华谊兄弟、华数传媒也继续大涨5%,博瑞传播、凤凰传媒、光线传媒、华录百纳、中视传媒逢低做好跟进。


?


11:28 主板再度跳水,上海自贸区冲高回落,从高位回落过程中的反弹总是欠缺了那么一股气势,高开低走的汽车板块不妨注意跟进好,洗盘到位有望再度拉升。


?


13:15? 三网融合概念股龙头歌华有线、广电网络双双强势涨停,博瑞传播、湖北广电、时代出版、天威视讯、怡亚通、华谊兄弟、出版传媒纷纷大涨。也就是传媒板块的个股,强势逢调积极介入。



?


13:40 华谊嘉信继续突破上行大涨,此股走势形态漂亮,后期仍然有动能,逢调整时,积极关注。




?


14:00? 金融改革板块友阿股份今天盘中大涨9.62%,强势突破中,物流金改股长江投资继续大涨5%,再创反弹新高,早盘上攻4.7的棒杰股份调整,注意继续跟进好香溢融通、浙江东日、浙江东方、鲁银投资。


?


14:30 真不错,推荐的智能物流股怡亚通发力大涨8.6%,昨天尾盘涨停提示的银之杰也在早盘震荡回调洗盘后再度强势大涨9%,恭喜。


?


14:52 双节临近,主力尾盘还是会扫一下旅游股的,曲江文旅强势涨停,具备海南旅游岛题材的中国国旅午后强势上攻并冲击涨停,张家界、西安旅游、丽江旅游等涨幅在5%左右。


祝朋友们中秋佳节快乐!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