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3日时时在线直播

?9月23日内部消息:


腾 讯地图或十月上线,街景将成最大亮点。国内上市公司中,中海达并购的广州都市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腾 讯、搜房网、南方传媒、广州地铁、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等多家企业都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
上海百联集团将在自由贸易区内开展电子商务业务,且上周已经在自由贸易区进行注册。上海百联集团旗下拥有众多上市公司,在零售领域有百联股份、友谊股份、联华超市,另外还有上海物贸、第一医药。
?
宝信软件:中标1269.8 万元安防项目。
?
上海家化:基金晨会要求短期回避并降仓避险。
?
电商出口退免税或出台,利好互联网。
?
万方发展:公司名称由万方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将主营业务从原来的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向城镇化建设转型。
?
浦发银行:董秘称总行领导将直管自贸区分行。
?
美克股份,喜临门:近日有机构调研。
?
鹏博士:与创维集团合作推广公司百兆宽带产品。
?
永利带业:与日本阪东(上海)于近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当升科技:受益于钴酸锂价格探底回升。
?
中-韩-自-贸90%商品将实现零关税,相关公司有新北洋,大连国际。
?
物联网发展专项行动计划发布,相关公司有远望谷、航天信息。
?
宋城股份: 首个异地项目三亚开张在即。


国电清新:湿法脱硫入围科技部重点项目。


华海药业:抗艾药物获批 成国内首仿。


文峰股份:南通文峰大世界已与微信开始合作。
?
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下发,相关公司有比亚迪、安凯客车、江淮汽车、科陆电子、中恒电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