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7日时时在线直播

?早间消息汇总



道指标普结束五连跌 国际油价小幅反弹



央行明确推进利率市场化三项任务


?


地方债较两年前几乎翻番 平台债或达19万亿


?


多家上市公司抢滩民营银行 金改第二波来袭


?


浦发中行将首获自贸区分行试点


?


页岩气迎接开发黄金期


?


9: 30 涨幅板上,电子支付、IPV6概念、三网融全、东亚自贸、4G概念、绿色照明、物联网涨幅居前。



9:40 电子支付概念的高鸿股份直接封涨停强势呀! 第四个涨停板了。


?


9:50 前天的博文,本博就提示过大家,规避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昨天的大跌正印证了,今日继续下探。三沙概念也经过连续多日的上攻之后,今日出现大跌。朋友们前期涨幅大的个股要回避。


?


10:10? 号百控股 一度强势封上涨停,反弹的力度很强悍,通程控股 也要注意反弹强度。银信科技。骅威股份? 中国软件,北纬通信,美都控股 等


?


10:30 创业板今天大幅震荡,先是在传媒的大幅反弹之下出现了迅速的上冲走势,之后以迅速的速度回落,不仅把之前的上涨全部吃回,还出现了净下跌幅度。显然创业板的调整还没有结束,不过,随着调整的进一步展开,潜在的机会也正在悄悄逼近


?


10:46? 一波分时回升,刚才的2150一线经受住了考验,昨天也说了,短调的极限就是这一线位置,银行连续调整多日了,今天关键看它们的反抽力度如何,目前看总算有止跌意思。江苏宏宝? 已经创新高了,百视通? 今天的反弹也很不错。今天个股都有机会扩大反弹成果,如大智慧,中视传媒,歌华有线。继续持股待反弹吧


?


11:05? 早盘尝试了两次都未能成功回到年线上方,目前年线2165点对大盘依然有明显的压制,分时线上的支撑位还是在2156点,只要不出现加速下跌的分时结构,这个点位支撑住大盘没太大问题。


?



11:20? 江苏宏宝? 封上涨停。美都控股? 也七个多点了,有希望冲冲板,中线继续看好。光线传媒 浙报传媒 也都纷纷有不小的反弹,其他提示推荐的传媒股继续留意好!


?


13:12? 早盘两市走出窄幅震荡整理走势,沪指盘中反弹到年线遇阻回落,盘面看医药股延续昨日强势,继续领涨,煤炭、有色资源类走强,传媒股继续活跃,地产、金融、物流运输继续下跌。技术上看大盘持续下跌后有一定反弹机会,午后预计仍会窄幅整理,投资者及时调仓布局,为节后收益做好准备。


?



13:20? 东信和平? 有望再创新高,传媒板块个股继续快速反抽,光线,中视。浙报,华谊兄弟 等午后都放量拉升,与自贸区形成鲜明对比。继续演绎不死奇迹


?


13:35?? 目前市场的交投依然很不旺盛,节前资金无心恋战的情绪比较明显。华谊嘉信? 骅威股份? 方直科技? 逢低就是机会,还有空间。而对于土流转概念而言,罗牛山,海南橡胶,辉隆股份 等调整过后也还存在上涨空间关注好


?


13:48??大盘开始补口。个股活跃度已大幅下降,盘面呈现弱势震荡状态,人心趋于涣散,此时难以突破年线只能维持纠结,企稳只能算迈出了第一步。


?


14:12??大盘再次翻红,传媒继续发威,反复提示推荐的:光线传媒,封上涨停,中视传媒,华谊兄弟,都纷纷大涨八个多点,浙报,天舟,百视通,华策影视 等也都紧跟,传媒威武,骅威股份?? 方直科技 也拉上去了


?


14:33? 银行股的走高带动大盘指数出现波回升,不过今日成交量能萎缩的很利害,加上国庆长假的影响。预计国庆节前,大盘指数反弹的力度和高度不会太大,维持震荡整理居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