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30日时时在线直播

?


9月30日消息一览





直播更新中>>>>>>


9:30 关注传媒、软件、互联网、土地流转等行业与概念个股的机会,浪潮软件、中国软件、用友软件、百视通、新华传媒、天舟文化、光线传媒、华谊兄弟、号百控股、华谊嘉信、骅威股份、大地传媒、东方财富、罗牛山、海南橡胶等等。


?


9:50? 文化传媒板块依然是市场的一大亮点,9月份反复活跃、如新华传媒、光线传媒、华谊兄弟、博瑞传播、中视传媒、华谊嘉信、百视通它们继续爆发,恭喜跟进的这些个股的朋友们。


?


10:20 大智慧、东方财富、同花顺 等软件股不可忽视,东信和平、天音控股、北大荒、罗牛山、江苏宏宝、北纬通信、启明星辰、海南橡胶、阳光电源、大唐电信、骅威股份等,密切留意一下。


?


10:35 土地流转概念的,海南橡胶、罗牛山大涨,这一概念股波动性较大,要注意好波段操作。骅威股份继续向新高迈进,突破前期高点了。


?


10:50 号百控股封上涨停榜,华谊嘉信、北纬通信强势拉升,创业板指数再创新高,演绎牛市行情。


?


11:05 大盘横向小幅震荡,大盘回落个股并没有随之大幅走低,市场中个股不断创出新高。


?


11:15 文化,目前已经出现五只涨停传媒股。歌华有线封上涨停,空另外前面提到的 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百视通、天舟文化、新华传媒涨停。继续逢低关注主力强势介入的品种。


?


11:30? 传媒股继续表现优异,板块内全部飘红。广电网络、电广传媒、天威视讯等个股大涨8%以上,行情还有走,注意做好跟进。


?


13:15? 早盘股指呈现高位震荡态势,传媒娱乐、旅游酒店板块涨幅居前,技术图形上来看,沪、深股指目前已经实现了30日均线金叉60日均线的中期拐点,而现在市场回踩30日均线调整,因此,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可能依旧以向上震荡为主,或许将收复年线并在该处寻求支撑。


?


13:40 江苏宏宝大涨9%以上,海南橡胶、罗牛山、东方财富、方直科技、拓维信息、爱施德、启明星辰都在不断地维持强势。


?


??
14:00 软件股潜力巨大,前期的强势股, 新世纪? 午后强拉涨停,软件股值得继续深挖。



?


14:25 婴童概念股,骅威股份、高乐股份、江南高纤、美盛文化、博晖创新涨幅5%以上,这一些个股走势良好,继续跟进为好。


?


14:40? 民营银行龙头 苏宁云商涨8%,强者恒强。另外,继续关注大东南、红豆股份、中关村、保龄宝、金发科技、怡亚通等个股。


14:50 一直关注的华谊嘉信大涨9%,做股就要做强势股,恭喜,跟进到的朋友们!!!



?


15:00 尾盘银行和券商不给力,但多数前期强势股经过短期震荡整理之后,能够再度崛起,收复失地。最后的半个小时里,成交量有些释放。或许是因国 庆 长假休市时间较长,大家预期政策利好或许能够出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