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9日时时在线直播

?


内部消息




?


9:25 个股关注沈阳化工、天津港、天津松江、津滨发展、天津航运、中关村、深圳华强、高鸿股份、乐视网、宝馨科技


?


9:35 天津板块表现非常靓丽,目前7只个股涨停,天津港、津滨发展、滨海能源、天津松江、天津海运、津劝业等涨停,恭喜关注到的朋友,后期继续关注这一主力介入的强势品种。


?


9:45 医疗器械股,戴维医疗、宝莱特上涨4%,继续跟进好九安医疗、乐普医疗、和佳股份。另外宽带中国概念,特发信息、武汉凡谷、数码视讯、初灵信息等还会继续上涨,大家好好跟进。


?


9:58 养老概念股,东软集团、桑乐金涨停,养老的问题关系重 大,后期还有机会,逢低可继续关注上海三毛、双箭股份。


?


10:15 金融指数大涨1.6%,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大涨,大盘拉升,但需注意不要追高。


?


10:30 东亚自贸区概念股关注,北海港、五洲交通、南宁百货、桂冠电力、两面针等个股都是受益品种。3D打印概念股,金运激光、中航投资、华中数控大涨。


?


10:40 土地流转概念股再次拉升 中体产业涨停,继续关注好辉隆股份、罗牛山、海南橡胶、华天科技、华升股份、亚盛集团。生物疫苗股飙升 达安基因冲击涨停,另外莱茵生物、安科生物、天坛生物、博雅生物、海王生物、四环生物等等个股纷纷上涨。


?


10:55 创业板指数一路高歌猛进,突破了1400点,涨幅为1.28%。


?


11:09 近日京津冀地区持续陷入雾霾,空气治理概念股继昨日走强后,今日早盘再度拉升,三维丝涨幅8%,三聚环保、天立环保、万邦达、创业环保、国电清新等多只个股上涨,继续跟进好主力强势介入的品种。


?


11:23 上海板块有回暖迹象,以号百控股为代表,继三个涨停之后,今日又强势涨停。做股就要做强势股,这样收益才能最大。另外表现靓丽的个股有,东风科技、新华传媒、万达信息、长江投资、中国高科涨停,上海新阳、招商轮船、龙宇燃油等等纷纷大涨,朋友们关注好。


?


13:05 早盘两市在开盘点位附近小幅震荡,市场的表现比较平淡,这跟权重板块的走势疲软有关。石油双雄以及部分地产权重股早盘都明显回调,市场上走强的板块主要有天津本地股以及电子信息个股。


?


13:20 军工板块表现相对较好,多数呈现强势走高的态势,航天长峰涨停、强,四创电子涨4.93%、长安汽车涨4.76%、中航地产涨3.55%、国瑞科技涨3.46%、航天通信涨3.23%,这一板块调整有段时间了,接下来关注好。


?


13:35 土改概念股持续拉升 早盘提示的辉隆股份、海南橡胶等涨停,我们在早盘提示的罗牛山、亚盛集团、华天科技纷纷大涨,恭喜关注到本博的朋友们


?


13:50 核电概念股午后飙升 沃尔核材领涨,江苏神通、奥特迅、中电远达、中核科技纷纷上涨,这一板块属于补涨品种,可逢低布局。


?


14:10 农业股突然拉升,普遍呈现强势走高的态势。新农开发涨停、亚盛集团涨8.46%、北大荒涨7.52%、新赛股份涨5.89%、敦煌种业涨3.08%。


?


14:20 本博在上午提示的上海板块回暖,下午则有华贸物流涨停,上海物贸上涨5%,上海钢联4%等等个股,朋友们你们关注到那只呢?


?


14:35 鑫富药业股价再次强势拉升,午后冲击涨停,江苏吴中、以及早上提示的达安基因,中源协和涨停,这几只都 是医药股中的强势品种,逢低继续跟进好。


?



14:50 互联网板块午后集体大涨,个股几乎全线上涨,中青宝、三五互联、乐视网均涨停,生意宝涨逾6%,海虹控股、拓维信息等3股涨逾3%。互联网就是牛,这是未来的个发展趋势,又有政策支持,想不表现都难。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