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0日时时在线直播

?



10月10日内部消息





?


9:25 个股关注:中创信测 七喜控股、桑乐金、深圳华强、乐视网、浪潮软件、天津港、天津松江、津滨发展、天津航运、北斗星通、中国卫星


?


9:35 天津板块继续昨日的强势,津滨发展、天津港封板,相信昨日盘中跟进的朋友收获大。恭喜!但是再追高就有风险了。


?


9:45 本博昨日提示的东亚自贸区概念股,南宁百货强势涨停,北海港、五洲交通上涨4%以上、低位的桂冠电力、两面针好好关注。相信关注本博的朋友收益颇丰。


?



10:00 民营银行概念股表现较好,普遍呈现上涨的走势。御银股份强势上涨8%、复星医药、宏图高科、中关村、友阿股份、哈高科纷纷上涨。 这一板块给人的想象力很大,逢低继续关注主力强势介入的品种。


?


10:25 物联网概念股,中国软件强势上涨9%,带领东软集团、亿纬锂能、航天长峰、新大陆、长园集团、宝信软件等个股大涨,这一板块值得重点挖掘,低位远望谷可留意。


?


10:38 昨日提示的土地流转概念股龙头,辉隆股份冲击涨停,海南橡胶也有3%,中体产业涨4%,其他罗牛山、亚盛集团好好跟进。


?


10:55 前面提示的民营银行概念龙头股,御银股份涨停,另外之前反复提示过的苏宁云商涨6%,表现靓丽的友阿股份,从提示以来上涨22%,另外两只红豆股份、大东方好好跟进。



?


11:10 地产指数经过昨日的整理之后,突然强势上攻,板块上视乎要呈现全面飘红的态势。目前三只个股涨停,世纪星源、格力地产、深深房。上涨4%以上的个股有:沙河股份、华夏幸福、津滨发展、中航地产、华发股份、万业企业、华业地产、深振业A,继续关注这一板块带来的交易性机会。


?


11:25 上证指数受金融指数的拖累,银行股、证券股走势疲弱,无个股上涨。浦发银行跌幅达3%、海通证券跌幅4%。


?


13:15 受消息影响,中色股份早盘停牌后,午后复牌股价快速飙升。涨5.73%.


?


13:30 航天长峰股价再次拉升,午后再次冲击涨停,早盘的提示大家关注到没?


?


13:40 13:40 尽管距离一年一度的网购大节"双十一"还有足足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各路有关"双十一"的暗战已经打 响了。其中,最明显的便是各家物流公司已经开始做起了准备,揽人、做方案。根据以往经验,双十一时,物流概念股受到市场关注,本博总结了物流概念股一览:


航空物流领域有:外运发展


海运物流领域有:中海集运、华茂物流


铁路物流有:铁龙物流、广深铁路、大秦铁路


公路物流有:长江投资、飞力达、宜昌交运、华鹏飞、中国中期


仓储物流有:中储股份


物流园有:飞马国际、象屿股份


外包物流有:怡亚通


冷链物流有:烟台冰轮、汉钟精机、大冷股份、雪人股份


专业化物流有:农产品、保税科技、恒基达鑫等


隐形物流、物流信息化:天奇股份、物产中拓、亿阳信通


?


14:05 一直反复提到的土地流转股,辉隆股份封板,大家有关注吗?恭喜龙头就是好。罗牛山、亚盛集团、中体产业积极关注。相信这一板块会带来不错收益。


?



14:15 商业股是热点,一直在博文中反复提到的号百控股继四个涨停之后,今日又涨5%,强者恒强! 另外物产中拓、天虹商场、涨停,苏宁云商、天音控股、友谊股份、步步高等逢低关注,在目前方向不太明朗时,切勿追高。


?



14:30 重庆钢铁异动拉起,主力强势介入,带动首钢股份,沙钢股份拉起,周期性品种的上涨,不可持续,注意了。


?



14:45 创业板风险已经显露,6只个股跌停,而地产权重板块起正面作用,软件、民营银行、商业连锁、土地流转、金融改革还将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