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时时在线直播

内部消息


浙江省新增1 例人感染H7N9 禽流感病例,相关公司有联环药业,天坛生物,海王生物,莱茵生物等。
?
盐 田 港:关于扩展天津、曹妃甸港口业务,打造集商贸物流、综合加工、国际中转、跨境旅游为一体的中蒙国际经济合作示范区方案已列入三中全会对外开放议题中。
?
临海针对全市海域资源丰富,总面积达1819 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27 公里实际,于2010 年省内率先探索引入市场化机 制,以公开招投标方式出让海域使用权。以招投标方式公开出让海域使用权,由永太科技、联化科技、华海药业、海翔药业等4 家单位以18408 万元的出让总价,竞得这四宗海域使用权,并现场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
上海活鸡销售可能提前到下月休市。这对苦于和活鸡销售激烈对-抗的冷鲜鸡企业,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冷链概念股:烟台冰轮、汉钟精机、大冷股份、雪人股份等。
?
华虹计通:RFID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国家试点资格。
?
近日,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重庆高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000 万元,标志着中科院与上海南江集团合作投资5 亿元的大面积单层石墨烯薄膜生产线项目正式落户重庆高新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2 月28 日,南江集团拥有上海新梅、华丽家族2 家上市公司股权,并还与乐通股份展开了石墨烯研发方面的深度合作。
?
上海绿新:将布局电子烟全产业链。
?
武汉市正以阳逻、沌口、东西湖园区整合的“一区三园”,申建武汉江北综合保 税区,这或将成为内陆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保 税区,亦是武汉迈向申请自贸区的重要一步。相关公司东湖高新、武汉控股、ST 凤凰等。
?
安泰科技:公司目前加紧建设“高端粉末冶金制品项目”,同时将相关产品向中国石化、神华集团重点推广。
?
天马精化:公司申报的5 个产品GMP 牌照一次性获批。
?
拓维信息:传腾讯移动游戏《天天酷跑》月收入已过亿元。
?
上海贝岭:中国电子产业集团整合加速,上证报称千亿市值资产望注入,昨日有信息已提示该股。
?
土地流转昨受追捧后,水域资源改-革也开始受媒体关注,相关公司有獐子岛、东方海洋。
?
南宁糖业:糖价创出阶段性新高。
?
中兴通讯:获电信LTE 主设备集采最大份额。
?
稀土收储月内有望兑现,相关公司有五矿稀土、中色股份 、包钢稀土、广晟有色等。
?
生化机器人研究获突破,相关公司有机器人,冠昊生物。
?
高铁概念昨受追捧,相关高铁概念股还有建研集团,远望谷。
?
风电装备龙头金风科技近期大涨,相关公司还有天顺风能,吉鑫科技。
?
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相关公司有金陵药业,华润三九,此外还有交大昂)、康美药业、海南椰岛等。
?
泰格医药:今年全年业绩增速有超50% 可能。


?


直播更新中



?


9:25 互联网,网络游戏概念品种掌趣科技,停牌三个月后今天复牌,今天估计又是封涨停,连续三涨停是大概念事件,我们前天提示的中弘股份不用说还会继续冲高,华谊兄弟,乐视网,光线传媒,中青宝,天舟文化,拓维信息,神州泰岳,鸿博股份有望逆势受刺激一下。注意业绩好的品种的的机会。


?


9:40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与MACD指标线即将形成死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股指在5日均线附近出现小幅反弹以后还有调整的低点可见。


?


9:55 受隔夜美股走低的影响,沪深两市今日双双走低,开盘后受土改等题材股杀跌的影响,呈现持续走低的态势。?


?


10:00 传媒板块再次遭受重挫,多只个股再次跌停。 电广传媒、华录百纳、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百视通5股跌停,中视传媒跌9.85%、新文化跌9.52%、天舟文化跌8.76%。 股市就是涨多就是下跌,朋友们要谨记。


?


10:20? 创业板猛烈下跌,指数跌幅已经逼近了3%,桑乐金、东方财富、华策影视等近期的强势股全部跌进跌幅榜的前列,并且几近跌停,大盘开盘后没丝毫反抽,一路向下狂奔,这是要玩哪样,又准备玩V型走势?开盘一路杀跌,早盘这阵势挺吓人的


?


10:30 民营医院概念股,开元投资、诚志股份双双涨停,另外金陵药业、福瑞股份、模塑科技涨5个点以上。继续关注主力介入深的龙头品种。


?


10:53? 受健康服务业规划的刺激,金陵药业再次逆势拉升,涨6%以上。


?


11:00 上海自贸概念股全线重挫,整体跌幅居前,该板块指数跌逾7%,上海三毛跌停、浦东金桥跌9.63%、锦江投资跌9.57%、陆家嘴跌9.5%、外高桥跌9.4%、张江高科跌8.97%、爱建股份跌8.8%。



?


11:20这几天带来的空气治理板块强呀,今天科林环保大涨7%以上,三维丝连续三天大涨呀。菲达环保,国电清新,龙净环保,中电远达,雪迪龙等纷纷拉升。我说过像这些品种是中线机会,大家要来回关注呀。相信最近关注到的朋友一定收益丰厚的。


?


11:30 太强了,空气治理板块科林环保强势加停了,祝贺了,龙净环保都拉升7%以上了,菲达环保,国电清新,中电远达,雪迪龙,先河环保,永清环保,三聚环保都纷纷拉上了


?


11:36 受空气治理的带动,节能环保全线激-发,像创业环保,中原环保,兴蓉投资,富春环保,三聚环保,中电环保,桑德环境,巴安水务等也有望跟上来。注意吧。



?


13:15 受相关消息刺激,轮胎概念股表现抢眼,午后突然集体飙升。黔轮胎A涨6.43%、双钱股份涨4.48%、风神股份涨0.79%。


?



13:30? 盘前消息面中提示的核电股逆势拉升了,沃尔核材,江苏神通,中核科技,等纷纷逆势拉升,这个板块应该有机会补涨了。


?


13:43 沪市大盘股指今天如果失守13日均线,明天就还会惯性下探,当股指运行在13日均线之下后,就要提防强势股出现补跌的现象


?


13:48 涉矿概念股,宝利来,长征电气今天逆势拉起,超级主力大举进入。


?



13:53 深天地A超级大单流入,主力介入有何玄机?


?


13:58金改概念现代投资逆势拉升,主力重点介入,红豆股份,前提我也常提,继续关注,报喜鸟,通程控股,大东方,友阿股份也有机会的。


?


14:03 二十分钟前提示的上海贝岭逆势拉升8%以上了,上升通道保持完好,看高一线。


?


14:16婴童概念仟源制药强势拉起,这只股是受益二胎政策的,最近涨幅不大,可逢低留意。


?


14:21 大盘下跌,避险资金攻-击黄金板块,赤峰黄金,恒邦股份,荣华实业,中金黄金,山东黄金等纷纷上涨


?


14:26 尾盘大盘果然如我下午开盘预测那样继续下跌,朋友们,没把握的就不要去操作了,休息也可以的。对于高位品种要注意回避风险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