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清源股份第三浪最小目标看新宏泽

一、两会结束大盘还会继续上升。

3月15号(星期三),今年的两会将要结束,估计大盘还会继续上升,因为目标还没有达到。

昨天四大指数出现上升行情,表现最好是中小板指数,涨幅1.34%,创业板指数涨1.07%,深成指涨1.04%,上证指数涨0.76%,目前3月涨幅还是中小板指数领先,创业板指数次之,上证指数殿后。

为什么两会结束大盘还会上升?

下面看上证指数周线图。



47

上证指数从2016年1月就开始一段比较标准的上升通道,沿着这个上升通道出现高点上移,低点提高,目前指数还没有超过3301点也没有到达上轨位置3360-3400点左右,所以,行情还没有结束。

如果上证指数还能够上升,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的行情同样也还没有结束。

昨天次新股表现强势,吉比特603444涨停板逼近贵州茅台,也带动了其他百元股,现在百元股有23个。

二、从清源股份第三浪最小目标看新宏泽。

清源股份603628是一家具有国际化管理、营销和服务能力,并兼具设计开发能力及中国制造优势的光伏支架提供商、光伏电站开发及建设商和光伏电力电子产品提供商。

该股上市以来运行了第三浪行情。



49

第一浪从6.68元上升到23元,上升了16.32元,用时20天。

第二浪从23元下跌到18.8元,

第三浪从18.8元上升至今还没有结束,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8.8+16.32=35.12元,第三浪的长度很难准确估算,但波浪理论有一条规定:第三浪不能比第一浪短,所以,我们可以计算最小目标:第一浪长度+第二浪底。

清源股份已经上升到36.52元的意义是:已经达到最小目标说明数浪是正确的。

清源股份的最大目标是46元,这一段不一定能够达到,可能是42、43或者50等。

现在次新股的强势品种很多,很多都走出了第三浪行情,下面再举一个例子。

新宏泽002836——第三浪+高送转。

新宏泽主营业务为烟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已与浙江中烟、云南中烟、广东中烟、川渝中烟、贵州中烟、山东中烟、陕西中烟、湖北中烟等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成为广西中烟、河北中烟合格烟标印刷资质供应商,

该股年报推出10转10派2元,股东大会3月31号召开。

新宏泽总股本8000万,流通股2000万,现价61.56元应该是偏低。

从浪型看,该股有望走清源股份的行情。



48

第一浪:从9.71元上升到53.55元,上升了43.84元,用时30天,

第二浪:从53.55元下跌到48.81元,

第三浪:从48.81元开始至今还没有结束,按照第三浪最小目标计算:48.81+43.84=92.65元。

如果数浪没有错,应该会见到92.65元,以现价61.56元计算,上升空间最少50%。

如通股份603036已经成功完成了第三浪,目前是第四浪行情,第四浪不会跌破第一浪最高29.12元。



50

一旦如通股份结束第四浪调整就会拉出一条中大阳线。

三、云意电气或者是多方炮走势。

云意电气300304昨天是阴线,前天是涨停板,如果是多方炮,今天应该是涨停板。多方炮也叫两阳夹一阴。



51

要关注10天线,正常情况除权第10天会站上10天线上方,如果除权第九天站上10天线上方就说明强势。

昨天10天线是29.88元,今天开盘是下降到25.91元。



52

今天是除权第八天,假设涨停板是20.3元,10天线是26.1元,明天10天线开盘将下降到22.13元,这样明天再涨停板就可以把10天线踩在脚下,提前一天实现把10天线踩在脚下的意义是除权后很强势。

后面再关注20天线能不能提前踩在脚下。

四、乐心医疗本周将重新启动。

乐心医疗300562目前是第三浪行情,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14-18.76)+85.82=181.06元,估计登记日股价是85.82×3.2=275元。

随着吉比特涨高将带动百元股上升,乐心医疗也将打开上升空间。

乐心医疗是3月22号召开股东大会,年报10转22派2元。



53

五、两会结束以后将下达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所以现在可以潜伏人工智能板块。还是看好龙头科大智能3002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