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事特——高送转新龙头诞生

一、美联储加息美股上升,中国股市不会大跌。

3月15号,两会胜利结束,各地代表将回到各自岗位为完成中国的发展计划而努力。中国股市不要着眼当前走势,更多的要去思考未来的发展趋势。

昨天我分析了创业板指数的年K线,今年是调整年,指数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因为大跌已经过去,今年应该是小幅上升,但明年开始会出现反弹。

下面再看创业板指数年K线。




去年走势与2011年相似,今年走势与2012年相似,2013年开始反弹,这就是明年的走势。

市场有自己的运行规律,投资者要多关注自己手中的股票是不是强势品种,轻指数重个股是今年的操作思路。

美联储加息美股反而大涨,从上证指数走势看,两会结束和美联储加息也不会导致大跌。




从3044到昨天已经运行37天,这两天小阳线已经突破下降通道,估计今天继续红盘上升。

估计上升段再增加23天时间,从3044点的上升段共需要65天左右,一直到3360—3400点。

高送转、次新股、人工智能及相关板块将是上半年热点。

次新股里面走出很多第三浪股票。

亚振家具603389,家族式企业,公司以沙发和橱柜作为核心业务,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亚振"品牌系列欧式风格家具,目前公司已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共开设店面170余家。

从技术走势看,该股运行第三浪,第三浪最小目标38.06元,最大目标58元,如果第三浪是第一浪的1.618倍则是50.33元。

所以第三浪目标可以到达50元左右。



62

现阶段要寻找这一类的次新股的第三浪股票。

二、易事特——高送转新龙头诞生。

易事特300376昨天异军突出抢占高送转新的龙头地位,该股3月22号召开股东大会讨论10转30派0.9元预案,昨天是股东大会召开前的第五天,一般从第五天开始到登记日前都有30%的利润,所以,易事特可以见到72元以上。

易事特主要从事UPS等功率电子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该股业绩优秀,2016年保持68%的增长速度,2015年又保持60%的增长速度,今年1-3月预告净利润4595—565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60%。

所以2017年又会保持60%的增长速度,属于高速增长的上市公司。

该股历史上有过三次高送转,连同今年的10转30是第四次。

现在还有84元的缺口没有补,估计在股东大会后登记日前会奔向84元把缺口填补。




易事特还是深港通股票。

从前复权月线图看,该股是月线第三浪股票。




第三浪最大目标也可以到80元以上。

除权后不低于22元,将22×4=88元,所以登记日估计是88元以上。

三、云意电气今天是除权第十天。

云意电气300304今天将是除权第十天。




昨天收盘10天线是21.97元,今天开盘将降低到17.99元,以昨天收盘19.28元开盘即站上10天线上方,另外5天线也与10天线出现金叉。

所以,云意电气今天将上涨,涨停板可能性存在。

四、张家港行继续奔向第三浪最小目标30.62元,1.618倍目标39.5元。




五、新宏泽002836的第三浪最小目标92.65元还没有达到,还会继续上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