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数——调整2年,明年开始3年牛市

一、创业板指数年K线揭示了这样重要的规律。

进入2017年,投资者都会很奇怪,为什么上证指数的日成交金额很少,以前一天1万亿元的资金跑到哪里了?为什么不进入股市?即使养老金要入市,也不见得有场外资金进来。

实际上我们只要看看创业板指数的年K线,就可以知道这是市场的自然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一句话:你急也没有用。



75

创业板指数上市8年,其中年阳线有4年,阴线2年,十字星2年(今年还有9个月时间,还不能确定是阳十字星还是阴十字星)。

总体上4年阳线还是说明以多头为主。

8年K线说明什么?

1、2010年上市最高1239点,第二年就开始调整,2012年是十字星,这个叫调整2年,2013年开始就连续上升3年,2015年大涨。

以上6年时间基本规律是2年调整,3年上升。

2、2016年出现阴线调整,今年是十字星,2016年与2017年的形态与2011年和2012年形态相似,因此,得出一个结论是:明年开始上升,而且一涨是3年,2020年将是大阳线,2021年又是阴线调整,2022年十字星,2023年开始反弹。

创业板指数就这样沿着这个时间窗口波动:调整2年上升3年不断循环。

3、年大阴线要隔4年才会出现一次,去年已经大阴线,今年不会大阴线,投资者可以放心,即使星期五的阴包阳走势也不会改变今年的稳中带涨的大趋势。

创业板指数今年开盘是1965点,现在也是围绕这个位置上下波动,但今年大盘不会大涨,只能是小幅上升。

今年主要是做个股行情,要轻指数重个股。

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和深成指,都是一个国家的政治经济的大背景,如果创业板指数明年开始3年牛市,其他指数也是一样,明年的上证指数会看见成交量逐步增加。

二、寻找年K线连续上涨的股票。

除了创业板指数有这一重要规律:2年调整3年牛市,个股也存在单独的年K线上涨规律。

1、贵州茅台600519。茅台作为中国的品牌,其龙头地位是独一的,即使有其他股票会短期超越茅台,但不能持久,要不就是高送转除权变成中价股而不能与茅台PK。

茅台的年K线规律是什么?阴线后面会出现4年阳线。



76

所以今年是阳线,第四年。

2、易事特300376。

该股前复权年K线的规律是:年年涨幅100%。



77

易事特上市4年,第二年(2015年)涨幅100%,2016年又涨幅100%,2017年1-3月涨幅32%,如果今年又是涨幅100%,则今年12月31号收盘是96元(相当于除权后的24元)。

以现价63元到年底的96元可以盈利52%,相当于存款1万元可以拿5200元利息。

3、云意电气300304。

连续3年上升,2015年涨幅115%,2016年涨幅56%,2017年现在还是年阳线,如果涨幅100%,年底可以到24元。

可能不止24元但年阳线说明会一直上升到年底。



79

4、珈伟股份300317。

上市6年连续5年上升,平均每年涨幅50-100%,今年涨幅才14%,该股有10转28还有上升空间。



78

该股要3月24号公布年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