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通股份——涨停板预示第四浪底部出现

一、上证指数从3193点开始新的上升周期。

虽然上周五出现阴包阳走势,但本博认为只是一个洗盘动作而已,本周大盘会继续上升。

昨天四大指数都出现红盘收盘,上证指数探低3228点即出现反弹。

从上升周期分析,3044点到3193点已经完成一个上升周期,其中,上升段23天,最高3264点,下跌段12天,共运行35天时间。

从3193点又开始新的上升周期。




3193点至今已经运行5天,如果也是运行23天则还有18天上升段,目标是3360-3400点。

从创业板指数年K线分析,今年还是调整年,不会大跌,但也不会大涨,明年开始将有3年牛市。

由于中国神华601088年报推出10派29.7元,就是每股派2.97元,如此大的派息率引发资金疯抢而导致煤炭板块涨幅第一。

中国神华总股本199亿,大盘股不适宜高送转而应该以派息为主,小盘股则应以送股为主。

昨天次新股依然是涨幅前列,次新股指数(880529)今天又要创新高。

002823 凯中精密和300569 天能重工因为推出年报高送转而一字板,高送转板块依然是热点题材,今天是飞凯材料300398的10转25派1元的登记日。

登记日涨停板的可能性也很大,如果涨停板是109.95元,这样就超过历史最高107.8元而正式开始第三浪行情。




第三浪最小目标134.99元相当于除权后的38.6元。

所以,该股除权后会向上攀升。

二、如通股份——涨停板预示第四浪底部出现。

如通股份603036是国内最早从事石油钻采井口装备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五十强"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该股上市以来走势完全按照波浪理论的5浪运行。



82

波浪理论其中的要点是:第三浪是最长一段走势,第四浪不会跌破第一浪最高,第二浪如果是简单型则第四浪是复杂型走势。

本轮调整从第三浪最高57.2元下跌到34.25元,没有低于第一浪最高29.12元。

昨天涨停板说明第四浪底部已经呈现,但由于第四浪是复杂型走势,不会马上超越57元,现在第四浪运行了15天,需要25天才能完成第四浪的调整。

第四浪结束将开始第五浪上升,目标可以到达72元。

第四浪是安全的,1是第一浪最高29.12元有支持,不会跌破29.12元就给你一个安全感,2是上升会超过第三浪最高57元又给你上升空间。左侧交易是不断向下调整的时候逢低吸纳,但适用于大资金操作,右侧交易是出现涨停板以后积极买进,适用于小资金操作。

三、乐心医疗昨天是股东大会前五天。

乐心医疗300562,公司致力于家庭健康管理事业,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乐心智能健康云平台的研发与运营。

该股总股本5900万,流通股1480万,年报推出10转22派2元。

目前该股是第三浪走势。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81.06元,这是一定可以看见的目标。

第三浪的1.618倍目标是240元。

第三浪还没有结束。

该股3月27号(下周一)召开股东大会,由于大比例高送转,估计要4月初除权。

四、万里马第三浪启动。

万里马300591,从事皮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运营及市场销售业务。

该股是家族式企业,实际控制人林大耀、林大洲、林彩虹、林大权(兄妹)持有上市公司28.99%股份。




第三浪最小目标46.3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