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里马——行走万里方显英雄本色

一、数一数周线有多少条阴线和阳线就知道大盘还会不会上升。

由于上证指数和其他指数今年的成交量比较少,这是市场的规律,说明今年是稳固年,是要平稳过渡到明年开始的3年牛市的稳固年。

中国经济会逐步走向好转,股市也会率先提前反映。

目前四大指数都向上,统计3月1号至今,中小板指数月涨幅2.64%,深成指涨幅1.88%,创业板指数涨幅1.66%,上证指数涨幅0.61%。

大盘会会不会向上攀升,看看周线就知道。

下面看上证指数的周线图。




上证指数从3044点上升至今共运行9周时间,其中阳线6周,阴线3周,阳线多于阴线所以是上升段。

大盘会逐步靠近上轨位置然后才会出现调整,调整段是阴线为主。

所以只要数一数一个阶段里面的阳线和阴线数目就可以清楚是上升段还是调整段。

次新股还是近期热点,很多次新股都创了今年新高。

次新股得到市场青睐主要是没有限售股出笼,老股只要有减持公告都会引发下跌,譬如易事特300376因为有减持公告所以导致昨天出现比较大的调整。




易事特60分钟是一段3小浪调整,也叫之字形调整,今天只要突破60.5元就可以结束调整。

今天是易事特10转30的股东大会,依然看好后期走势,该股连续4年的年K线都是阳线上升。


二、万里马——行走万里方显英雄本色。

万里马300591,从事皮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运营及市场销售业务。

万里马品牌已经成为国内较具影响力和认知度的皮具民族品牌之一。公司“万里马”品牌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一批注册的皮具商标。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中高端品牌的营销理念,致力于终端形象推广,并在国内知名商场、机场树立中高端品牌终端形象。品牌已成为公司最核心、最具价值的无形资产。

公司业绩连年增长,年报要4月20号公布,已经预计2016年1月至12月净利润为3500万元左右至3900万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至20%左右。

该股是家族式企业,实际控制人林大耀、林大洲、林彩虹、林大权(兄妹)持有上市公司28.99%股份。

该股目前开始第三浪行情,第三浪具有一涨再涨的特点。




第三浪最小目标46.3元,1.618倍目标是61.53元。


三、具有第三浪特色的次新股。

1、雄塑科技300599,第三浪最小目标42.34元。

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塑料管道行业内工艺技术先进、生产规模较大、产品规格齐全、品牌优势突出的领先企业。




2、英联股份002846,第三浪最小目标67.51元。

公司是一家以快速消费品为核心领域,专业从事“安全、环保、易开启”金属包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3、和胜股份002824,第三浪最小目标91.95元。

专注铝合金及其制品研究开发和生产加工的技术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