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京蓝科技——雄安园林生态环保+填权+业绩猛增

一、雄安调整接近尾声。

清明节后出现的雄安新区热点,随着雄安股票的分化以及调整,基本上已经接近尾声。

通达信软件上的雄安板块有63个股票,其中已经补了清明节开盘缺口的有000881 中广核技、300491 通合科技、600722 金牛化工、000687 华讯方舟、000638 万方发展、300275 梅安森、600376 首开股份、600246 万通地产等,这些股票成为弱势品种,估计与雄安没有很大关系。

目前依然保持强势特征的有冀东装备、先河环保、青龙管业、金隅股份、韩建河山、京汉股份、首创股份、冀东水泥、嘉寓股份等。

下面我们看看雄安新区指数(通达信软件上的代码是880911)。



启动点是1623点,最高2366点,调整0.5是1995点,调整0.618是1907点。

星期五最低1980点跌破0.5支撑位,但没有跌破20天线1949点。20天线是生命线,所以在20天线位置会得到止跌。

估计今天是最后一跌,星期二将开始反弹。

上面提到的强势特征的品种将率先反弹。


二、京蓝科技——雄安园林生态环保+填权+业绩猛增。

京蓝科技000711,4月5日,京蓝科技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河北省雄县投资设立雄安京蓝园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园林绿化等业务。

4 月 1 日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新区位于河北白洋淀片区,规划建设的七大任务中提出要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打造水城共融生态城市,生态建设被置于首要地位。

京蓝科技正在收购天津北方园林,北方园林目前已具备跨区域经营能力,可承接多种大中型高端项目,在华北地区园林绿化市场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与品牌优势。

公司管理层自2015 年底转型确定以“生态环境产业+互联网”为战略目标后,短短1 年通过一系列的内生与外延发展不断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目前形成“无人机植保+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园林+生态云+产业投资中心”完整生态圈。

京蓝科技在手订单充裕,业绩增长比较快。

虽然2016年年报和2017年第一季报业绩不好,但2017年1-6月净利润已经预告是8000万—1.2亿元,同比增长:716%至1024%。

显示公司业绩出现突飞猛进的增长。

从前复权月线图看




该股已经创了历史新高17.7元,13.95是重要支撑位,短期目标可以到(13.95-7.71)+13.95=20.19元。

从不复权日线图看

京蓝科技近期实施了10转10派1元,今天是除权第五天,今天将把5天线踩在脚下。

估计今天会涨停板。




另外一个雄安股票先河环保300177今天也可以关注。




该股表现强势特征,目前10天线得到支持。


三、继续关注西部建设002302,该股是一带一路龙头。




从60分钟轨道线分析,该股有望进入3月21-30号的上升段。

这一个上升段的特点是开盘第一个小时会拉出中大阳线。

估计今天第一个小时涨6点。

西部建设是中小板股票,昨天分析了中小板指数在6633点有极强支撑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