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龙管业——雄安新区第三龙头

一、上证指数不会跌破3044点,但3200成为短期阻力位。

虽然外围股市都出现一片红,但中国A股就是步伐艰难,投资者损失累累,也对中国股市失去信心。

不过市场有自己的运行规律,急也没用,还是好好把握一些热点题材,目前能够吸引人的题材只有雄安和一带一路,其他都是过眼云烟。

中小板指数的密码是以6633点为中轴线上下波动,第二季度也是最后一跌,只不过是以狭窄的箱体整理作为最后一跌。

创业板指数则是运行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底部就在第二季度,第三季度会有明显的好转。

上证指数短期年线3085点有支持,更加不会跌破3044点,但3200点一线成为较大阻力。




昨天雄安新区指数出现小阳线,虽然还没有有效突破5天线,但止跌信号已经明显,20天线就是支撑线。




现在要等待10天线下来,届时要看到5、10、20天线粘合,真正的第二波行情将在五一节以后出现。


二、青龙管业——雄安新区第三龙头。

雄安板块第一龙头是冀东装备000856,第二龙头是先河环保300137,第三龙头是青龙管业002457。

能够成为龙头主要是看上涨幅度和调整幅度是不是比其他雄安股票更强势,一句话就是涨的大跌的小才能成为龙头。

冀东装备从清明节前最低13.36元到最高27.6元是翻倍,调整到22.28元又是0.382支撑,所以,上涨幅度大,调整幅度小并且创新高就是龙头风范。

先河环保从清明节前最低15.27上升到最高33.13元也是翻倍行情,调整到26.47也是0.382支撑位,是第二龙头。

青龙管业从清明节前最低10.7上升到最高22.98元也是翻倍行情,调整到17.58元虽然跌破0.382支撑位18.3元但在0.5支撑位16.84上方。所以是第三龙头。




青龙管业是供排水管道龙头,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预应力钢筒混凝土输水管道(PCCP)、钢筋缠绕钢筒混凝土输水管道(BCCP)、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输水管道(P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道(RCP)以及聚氯乙烯(PVC)和聚乙烯(PE)塑料输水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节水灌溉器材及城市供热管道等。产品被广泛运用于跨流域引水、农田水利灌溉、城市供排水、工业园区供排水、农村供排水、城市天然气输送、城市供热工程等。

公司4月5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会通过三河京龙新型管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海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与与供排水管道有关的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

从周线图看,青龙管业有可能是周线多方炮。




多方炮就是两阳夹一阴。

前一周是大阳线,涨幅42%,上一周是阴线,本周又是大阳线,现在涨幅12%,估计周线多方炮会超过上一周最高22.98元。

冀东装备已经是周线多方炮,不过上一周不是阴线而是带上下影线的阳线,也是多方炮的一种。

先河环保也会是周线多方炮,本周会超过上一周最高33.13元。

雄安概念第四个走势比较好的是沧州大化600230,历史最高36.23元会被超越。

雄安新区概念已经出现严重分化,投资者要去弱留强。


三、继续看好一带一路龙头西部建设。

西部建设002302的规律是6天出现一次大涨,今天是距离上一次大涨6点的4月18号的第六天,今天会不会涨停板也是关注之一。




四、除了雄安新区热点和一带一路,还可以关注低市盈率+中小板小比例送股板块。

低市盈率+中小板小比例送股板块是比较抗跌品种,里面是业绩好的,由小比例送股的股票组成。

1、002032 苏泊尔,主营业务是设计、生产、销售各种压力锅、铝制品炊具及小家电等。

该股每一年净利润增长20%以上,年报10送3股 派7.7元。

2、002372 伟星新材,主营业务是从事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该股每一年净利润增长20%以上,10转3股 派6元, 股权登记日: 2017-04-27 除权除息日: 2017-04-28

3、002415 海康威视,主营业务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该股每一年净利润增长20%以上,10送5股 派6元。

4、002508 老板电器,主营业务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该股每一年净利润增长40%以上,10转3股 派5元,还没有公布登记日时间。

以上股票比较抗跌,海康威视昨天还大涨4.2%,老板电器昨天涨3.8%。

这几个股票是价值投资型,都是稳步上升股票,适合上班一族持有,这些股票很少出现涨停板,最大也是5%、6%,也极少出现跌停板。


六、乐心医疗成为填权概念股龙头。

乐心医疗300562,公司致力于家庭健康管理事业,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乐心智能健康云平台的研发与运营。

该股近期实施了10转22派2元,昨天是除权第六天出现涨停板。




现在5天线已经踩在脚下,10天线下行,从前复权月线分析,该股本月开盘41.5元,本月还有3个交易日,4月28号站上41.5元可能性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