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三剑客——冀东装备、先河环保、青龙管业

一、4月即将落下帷幕,月阴线已经确定。

目前各大指数都是小心翼翼,即没有再向下破位,也没有积极向上攻击5天线阻力,唯独中小板指数昨天收盘6640.8点刚好收盘5天线(6640.3)上方。

中小板指数的神奇密码6633点昨天收盘也站上,基本上跌破6633都会回到6633上方。

下面看创业板指数月线图




从2015年6月最高4037点调整到本月是22个月,三个重要底部1779、1783和近期的1796点构成1800点一线的支撑带。

考虑到2010年12月最高1239点下跌到585点也是调整24个月,所以,本博认为最后一跌出现在6月也是调整24个月时间。

当然只是预测还要市场验证。

只要保持创业板指数第二季度波动幅度不大于210点就可以。

本月月线已经是阴线,5月估计是波动幅度很小的小阳线。

昨天雄安概念出现急速上升行情,雄安概念有12个涨停板,有些软件把博深工具002282也算雄安概念,这样就有13个涨停板。

昨天雄安概念上升的主要原因是昨天下午,雄安新区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新区筹委会副主任牛景峰表示,新区启动区30平方公里,规划设计将面向全球招标。

自从中央在清明节公布了雄安新区规划以后,近一个月没有进一步消息,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说明雄安新区规划正在有条不絮的进行中。

从雄安新区指数分析




现在已经突破5天线,今天要攻击10天线。

最大阻力位是0.5阻力位2154点。

现在还不能说第二波行情出现,只要没有突破2154点都还是调整形态,或者在2154点受阻然后回落1941点做双底形态。

不过雄安概念股已经出现严重分化,投资者要去弱留强。


二、雄安三剑客——冀东装备、先河环保、青龙管业。

目前雄安概念股票最强势的就三个股票:冀东装备、先河环保和青龙管业。

能够定义为最强势是要符合几个条件:

1是从清明节过后的涨幅能够翻倍,

2是从最高跌下来的幅度要小,

3是能够创历史新高的。

4是进入月线第三浪的。

只有冀东装备、先河环保和青龙管业符合这四个条件。

冀东装备000856已经创历史新高,是第一龙头。

冀东装备是1998年上市,上市有20年时间,下面看年K线。




它是用年K线来数浪,目前是年K线的第三浪,第三浪高度难以预测。

先河环保300137的月线图是第三浪。




先河环保的第三浪最小目标是37.66元,现在是33.44元。而1.618目标位是53.5元。


青龙管业002457的月线第三浪最小目标是23.74元,而1.618目标是33.32元。




其他走势比较好的还有创业环保600874,韩建河山603616,中持股份603903 ,金隅股份601992,京汉股份000615 , 沧州大化600230 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