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川金诺——梦境中的季阳线会出现吗

一、超跌反弹股应运而生是大势所趋。

从6月2号创业板指数创下1711点新低以后,一批近几年跌幅巨大的股票出现急速反弹行情,实际上说明了创业板指数1711点是一个大底,一个相当于2012年12月4号585点的大底,之后创业板指数在2015年6月5号见到4037点。

所以,我很早就得出最后一跌将出现在第二季度,今年是重要底部,明年开始3年牛市的结论。

由于涨幅过大,煌上煌、特力A、白云电器被停牌自检。

这三个股票的季线已经接近或者已经是季阳线,停牌3-5天对它们的季阳线没有影响,6月还有12个交易日。

这一批率先启动的超跌股,是市场规律和先知先觉的资金的杰作。

上证指数在完成了双底(3016和3022)的量度涨幅(3165点)以后出现调整,但颈线位3119有支持。




创业板指数月底要上升到1915点上方,实现季阳线,目前还有12个交易日。




昨天各大指数出现调整,涨停板家数有40个,跌停板有7个。

超跌股涨停板的有煌上煌、特力、名家汇、川金诺、先锋电子、柘中股份、赛福天、远大控股、金轮股份等。

由于煌上煌、特力、白云电器被停牌,超跌股的上升趋势会受到影响,但总体上奔向季阳线是不会改变。

下面以川金诺300505为例。


二、川金诺——梦境中的季阳线会出现吗。

川金诺300505,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湿法磷酸的研究、生产及分级利用,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湿法磷酸和磷酸盐系列产品。

川金诺总股本9336万,2016年净利润开始好转,由于年报没有高送转,市场估计该股中报可能会高送转,近期强势表现有两方面原因:1是超跌反弹,2是中报可能会高送转。

从季线图看,该股上市以来可以划分两个阶段:

第一浪:从12.3元上升到114.1元,上升了101.8元,

第二浪:从114.1元下跌到31.51元,下跌了82.59元(超跌严重),

第三浪:从31.51元开始到明后年,最小目标是31.51+101.8=133.31元。




从第二季度的季线看,本季开盘是56.68元,如果6月30号站上56.58元上方就是季阳线,现价44.15元到56.58元还有12.43元,时间还有12天,平均每天要上升1.04元。

一个涨停板可以涨4元以上,12个交易日只要有3个涨停板就可以。

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还有监管问题。

所以,只能说是梦境中的季阳线。

愿梦想成真吧。

但不论是不是季阳线,第三季度将出现强势反弹已成必然。

季阴线但下影线长也是重要底部的表现。

另外一个超跌股金轮股份002722和先锋电子002767也可以关注。


三、冀东装备调整正常,支撑位33.62元。

由于雄安新区规划图要月底才提交中央审查,所以雄安股票目前还在调整,个别雄安股票是破位下行。

冀东装备000856作为龙头也不能幸免,该股昨天出现较大跌幅,今天支撑位是0.618支撑位33.62元你,不会低于32.23元。




雄安股票今天可以关注北京科锐002350和红墙股份002809。


四、除权股可以关注和晶科技300279,该股定向增发得到证监会审核通过。

昨晚美联储加息,对世界股市又将出现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