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煌上煌——严重底背离的反弹最小高度是多少

一、上证指数开展第5小浪上升,创业板指数本周将突破60天线。

21号(星期三),MSCI将公布A股是否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昨天,深沪大盘启动,上证50涨幅最大达到1.28%,其次是沪深300指数,深成指、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次新股指数,雄安新区指数微跌0.31%。

有分析认为,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的可能性大于50%,这也意味着在经过了前三次的冲关失败后,这次A股的第四次冲关有望获得成功。

从上证指数走势看,目前在运行第5小浪行情。




3016和3022是双底,3119点是颈线位,3022到3165是第3小浪,3165调整到3117是第4小浪,从昨天开始是第5小浪,第5小浪的目标有可能到3117+(3165-3022)=3260点。

上方的3196和3238点缺口有望填补。

创业板指数则在本周将突破60天线。




60天线现在下行到1838点,这也是1711点上来的第11天,第13-14天会突破60天线,本周主要任务是突破60天线,下一周是6月最后一周,创业板指数将攻击1900点从而实现季阳线的收盘。

五穷六绝七翻身是对整个中国市场而言,7月将开始全面反弹,投资者要做好反弹准备。

雄安新区指数近期运作一条标准的桥。通常出现桥是预示后面有一波上升浪要出现。




由于月底雄安新区规划图将上报中央审核,所以,雄安股票还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启动。

不过冀东装备000856今天或者明天将启动。




判断启动的依据是:从31.03上升到37.8元,上升了6.77元,用了6天时间,而从37.8下跌到昨天最低33.68元刚好是调整的0.61倍(接近0.618),调整了5天。由于调整时间不会大于上升时间,所以今天或者明天冀东装备将启动上升浪。

另一个雄安股票红墙股份002809昨天已经开始启动。

6月1日,红墙股份(002809)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全资子公司河北红墙位于河北沧州市,坐落于国家级的化工园区内,距离天津约85公里、北京约250公里、雄安新区约200公里,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河北红墙将于本月中旬完成试生产工作,环渤海地区作为中国三大混凝土市场之一,公司对此市场高度重视,将投入更多的人力与物力,做好市场开拓工作。雄安新区作为国家的千年大计工程,公司也必将重视参与新区建设工作。

从走势看,红墙股份将突破前期最高58.59元。




昨天推荐的英维克002837开盘跌停板是难于预料,不过很快就打开跌停板向上攀升,该股的上升趋势没有改变,只不过上升目标要调整一下。




该股除权后运行了2小浪。

第1小浪:20.88上升到34元,上升了13.12元,

第2小浪:34元下跌到昨天最低28.96元,是第1小浪调整的0.384倍,属于极强势调整。

第3小浪:从28.96元开始其最小目标是28.96+13.12=42.08元,在面临重要阻力位45.02元前会止步不前。经过调整再冲击45.02元。

二、煌上煌——严重底背离的反弹最小高度是多少。

从6月2号创业板指数1711点开始反弹,部分超跌股涨幅巨大,其中煌上煌、特力A涨幅分别达到56%和55%(8天时间)。

由于涨幅过大而被停牌自检,今天煌上煌002695将率先复牌。

煌上煌预告中报1-6月净利润达到6670万元至8099万元,增长幅度达到40%至70%,如果按照最高8099万元计算,已经逼近去年一年的净利润8820万元,今年全年净利润将会是历史最高水平。

而由于技术性原因出现了大幅度调整,从35.73元(前复权)跌到14元,跌幅巨大,现在出现超跌反弹是正常现象。

煌上煌前复权季阳线已经是铁定。




第二季度开盘22.87元,现价22.73元你,6月还有9个交易日,所以,第二季度季阳线已经是铁定,第二季度只是超跌反弹,第三季度将全面反弹,估计煌上煌第三季度会超过历史最高35.73元。

煌上煌是底背离股票,底背离是一个极好的会出现大幅反弹的形态。

那么,煌上煌底背离反弹的最小目标是多高?




底背离是股价不断创新低,但MACD的蓝柱是越来越短(正常是越来越长)。底背离说明技术指标不认同下跌而拒绝下跌。

由于蓝柱短所以一旦反弹很容易出现红柱。

底背离的最小高度会超过蓝柱前面的红柱对应的高点就是27.98元。

所以,煌上煌一定会超过27.98元。

不过今天是停牌后的复牌,还要注意风险,复牌不一定会涨停板但大幅震荡不可避免,支撑位是21.88元。

如果出现跌停板就是极好的买进机会。(像昨天英维克跌停板就是极好的买进机会)


三、关注网络游戏龙头游久游戏600652。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印发《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拟于12月举办2017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NESO),总奖金设为82万元,比赛项目包括星际争霸2、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等热门游戏。

近期网络游戏股票出现上升行情,6月涨幅排名前列是游久游戏、恒大高新、盛天网络、金科娱乐、雷柏科技、吉比特、完美世界、300300 汉鼎宇佑、博瑞传播、603258 电魂网络。

游久游戏(600652)6月5日晚间公告,孙公司上海紫钥与360全资子公司世界星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就互动游戏业务开展合作。

从日线图看,该股已经进入飙升段。




表面上看游久游戏从最低8.25上升到昨天最高13.07元涨幅很大,但该股是超跌股,季线图是连续下跌7个季度,第二季度的季线已经是阳线但还要超过上一季最高13.38元才是上楼梯行情。




6月底都是超跌反弹股为主升段,他们会借助各种消息面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