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建设的叠叠多方炮和煌上煌的多方炮

一、MSCI决定把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对中国股市的长远发展是利好,说明国际上开始重视中国的股市发展,将来会有更多的资金介入中国股市。但由于上证50和沪深300今年以来一直做出向上姿态,摆出一副美丽的图形来迎接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现在利好已经兑现,可能会变成利空。所以,投资者要关注今天是不是会冲高回落。

相反,中小创遍地是黄金,雄安新区也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当大盘股调整的时候,中小创反而会逆势上升,资金也会悄悄流出上证50股票。

接近6月底,创业板指数将力争完成季阳线,6月30号收盘1915点上方。

昨天创业板指数已经逼近60天线。




下午冲高回落但还是阳线收盘,看一段时间是不是上升段,只要数一数有多少个阳线和阴线就可以清楚,从1711点上升到昨天有12天(不包括1711点那一天),其中阳线8条,阴线4条。阳线比阴线多所以是上升段。

上升段就可以继续看多。

不但指数要突破60天线,而且5天线和10天线也要突破60天线才是真的向上突破。

离6月结束还有8天,本周创业板指数要突破60天线,下一周要冲击1900点大关。

雄安新区指数目前是构筑一个标准的桥。




雄安指数从收敛三角形到目前的狭窄的桥,意味即将有一波行情要出现。

昨天雄安股票启动,博深工具和汉中精机涨停板,银龙股份涨9点。

从冀东装备日线图看,该股构筑了双底(31.03和33.68元),颈线位是37.8元,一旦突破37.8元将到达最小目标40.45元。




从31.03元开始的12个交易日,阳线9天,阴线3天,明显是上升段行情,而且阴线后面是2-3条阳线,所以今天还会上升。

二、西部建设的叠叠多方炮和煌上煌的多方炮。

西部建设002302是一带一路龙头。

该股近期走势比较强势,从形态看是叠叠多方炮。


46

叠叠多方炮是5天里面有3个涨停板,2个小阳线或者小阴线,圆圈里面有4天,今天是第五天如果涨停板就是叠叠多方炮。

叠叠多方炮是一种比较强势的进攻形态。

西部建设是一个对称性图形。




以最低14.59元为中心点,向左20天到最高26.18元,向右到昨天最高23.79元是12天。

按照对称性,向右需要20天就可以回到26.18元,现在可以提前实现说明向右时间少于向左时间是上升速度快,是一种强势表现。

按照跌多少就可以涨多高,以后的西部建设目标是:

26.18+(26.18-14.59)=37.77元。

这就是黄金坑理论。

煌上煌002695昨天是复牌第一天,最低22.09元符合预测:不低于21.88元。

6月的波动区域会在21.88到27.98元。




27.98元一定要突破,才能出现向上拐点。

煌上煌可能是多方炮走势。




多方炮是两阳夹一阴,3天时间有2个涨停板,中间小阳线或者小阴线。

第三天就是今天,所以今天可能会涨停板。

另外今天是特力A000025复牌。

特力复牌前三天就是多方炮走势。




今天复牌最低不低于49.1元。

估计特力今天是小阳线或者小阴线,明天涨停板,这样就是叠叠多方炮。


三、关注中报高送转潜力股。

7月开始,上市公司要公布中报,中报可以推出高送转。

下面的这个股票可以关注。

先导智能300450。

公司作为锂电设备行业龙头企业,在手订单充裕,近期收购泰坦新动力获得证监会批准,两者合计在手订单超50亿元。

公司在2016年有过10转20,由于定向增发获得成功,不排除中报推出高送转。

即使没有高送转推出,由于业绩增长也会去填补2016年缺口。




昨天最高50.16元已经是除权后的最高,目前重要阻力位是55.58元。

从前复权看




该股上市以来一直运行一条漂亮的上升通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