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深工具——变形多方炮,今天涨停板。

一、创业板指数在构筑复合头肩底。

昨天下午2点以后,各大指数出现下跌,其中,雄安新区指数跌幅2.95%,次新股指数跌1.97%,创业板指数跌1.44%,沪深300和上证50还是红盘。

上证50已经消除了头肩底嫌疑,还会继续走高。

昨天涨停板家数23家,跌停板有7个,跌幅5%以上共有128个。

创业板指数的下跌是构筑复合头肩底的右肩。

右肩的位置有3个:

1是1711点上升到1833点的0.5支撑位1772点,

2是不低于1794点,

3是20天线的1785点。

由于60天线无法突破,只能用头肩底去攻击60天线的阻力,头肩底构筑完以后其上升目标是1955点。




由于离月底还有6天,调整幅度不能过大,调整时间不能过长,今天将是小阳线收盘,下一周是本月最后的拉升阶段。

创业板指数6月30号要收盘1915点上方。

雄安新区指数本月开盘1921点,目前还是月阳线。次新股指数在5295点也有支持,昨天收盘5305点。

昨天的下跌应该是洗盘动作。

昨天推荐的先导智能300450曾经接近涨停板但尾盘回落还有3.87%的涨幅,与前天价值投资股票相比(譬如茅台、美的、五粮液、老板电器、海康威视等),先导智能本月涨幅比这些股票还要高,先导智能是创业板唯一能够打败这些价值投资股票的成分股。

先导智能最大阻力位是55.58元,突破以后的阻力位是68.38元。


二、博深工具——变形多方炮,今天涨停板。

博深工具002282,主营业务为金刚石工具、小型建筑施工机具、合金工具的生产和销售。

该股为雄安概念股。

今年4月,博深工具披露重组预案:拟12亿元收购金牛研磨,金牛研磨主要从事涂附磨具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属于磨料磨具行业涂附磨具子行业。金牛研磨承诺2017年、2018年、2019年将分别实现净利润8250万元、9750万元和11100万元。

收购成功以后,博深工具业绩将大幅提高。

股东大会已经通过,下一步是要证监会受理。

为什么是变形多方炮?

首先先看看多方炮的形态。多方炮也叫两阳夹一阴或者一小阳。

譬如特力A在6月12、13、14号三天就是多方炮走势。




一头一尾涨停板,中间小阴线。

而变形多方炮是在中间插入一条小阳线或者小阴线。

譬如泸天化000912在6月15、16、19、20四天的组合就是变形多方炮。




而博深工具也是变形多方炮。




6月20号涨停板,这两天是旗型整理,按照形态可以判断今天会涨停板。

博深工具前一段时间有过两段上升行情,每一段涨幅都有9元左右。




所以本次从19.02元上升会到28元左右。

如果博深工具今天涨停板,汉中精机002158也要关注,该股走势与博深工具有联动关系。

三、煌上煌调整结束将开始上升。

煌上煌002695经过三天调整,昨天最低20.34元刚好是从14元上升到23.89元的调整0.382位置。




能够在0.382位置止跌的是极强势调整,如果在0.5位置止跌是强势调整。

名家汇300506就是在0.5支撑位得到支持。




特力A昨天从跌幅4.67%到收盘涨幅4.91%也说明调整结束。

今天,前期妖股特力、煌上煌、可立克、名家汇、深赤湾等都会出现反弹。

现在只有妖股才能抵御大盘下跌风险。


四、英维克调整到位今天将反弹。

英维克002837除权后是正弦波走势。




除权第一天最高27.1元是正弦波的中轴线。前天跌到27.41元就止步,说明27.1元有支持,昨天的阴线实体很小,成交量很小是底部形态今天将开始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