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投能源——3浪式下跌的正宗雄安股票

一、雄安新区指数正逐步攀升。

昨天煤炭、稀土、有色金属、食品饮料、酒成为热点,银行、猪肉、证券、保险等处于调整。

大盘指数则是深强沪弱,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红盘,上证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都是绿盘,上证50已经跌破20天线,成为最差的指数。

进入8月,投资者可以关注雄安新区指数,该指数已经调整3个月时间,8月开始回暖,现在还不能成为大热点,但随着9月雄安新区规划图要上报中央,或者会提请19大讨论通过而成为第四季度大热点。

下面看雄安新区指数走势。




雄安指数从最高2366下跌到最低1726点即开始v字形反弹,目前正在奔向1985点。

8月走势比较好的雄安股票有:凌钢股份、青龙管业、启迪设计、建投能源、同济科技、冀东水泥、太空板业、隆华节能、中持股份等。

二、建投能源——3浪式下跌的正宗雄安股票。

建投能源000600,公司是河北省国资背景的热电联产龙头,在河北南网市占率超过20%(雄安新区隶属河北南网)。

由于雄安新区属于该股管辖范围,建投能源应该属于正宗的雄安股票。

现在雄安板块有120个股票,但是不是正宗还要看能不能拿到雄安建设工程,而建投能源是毫无疑义的正宗雄安股票。

从建投能源走势看,该股的调整是3浪式下跌。




整个形态是标准的下降通道,上轨压力位13.7元左右,超过14.68元才是向上拐点出现。

近期已经两个涨停板,投资者可以关注。

另外一个雄安股票青龙管业002457也要关注。




关注压力线什么时候突破。

三、方大炭素60分钟3小浪调整,31.33元是重要阻力位。

方大炭素的短线调整已经接近尾声,昨天最低30.14元基本上是底部,该股60分钟是3小浪调整,今天能不能超过31.33元很重要,如果超过就是调整结束。




该股的60分钟是阴阳间隔,一个小时阴线,一个小时阳线,今天早上第一个小时按照规律是阴线,第二个小时是阳线,如果第一个小时没有出现阴线反而是阳线,则说明规律已经打破,该股新的上升浪开始。

四、盛和资源依然可以关注并且持股。

盛和资源600392是稀土龙头,公司低价完成收购晨光稀土、文盛新材和科百瑞。晨光稀土系我国规模最大的民营稀土企业之一,具备成熟的稀土业务运作体系,晨光的加入将夯实公司稀土业务。同时收购文盛新材,公司首次进军锆钛领域丰富自身业务,摆脱稀土单一业务风险。根据业绩承诺,2017、2018 年三家公司将增厚公司业绩3.0 亿元和3.6 亿元。

从布林线分析,该股依然运行在上升通道。




该股在26.1元有个历史缺口,由于业绩增长,这个26.1元缺口肯定要填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