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盛和资源——标准的下降通道是连接下一个上升浪的桥梁

在股票的K线图上,无论是分钟线、日线、周线、月线出现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后期走势都会很强势。

也就是如果看到一个股票出现标准的下降通道,你就不怕买,特别是突破放量突破上轨的时候。

盛和资源600392在星期五受到上证指数和资源股的冲击依然稳守在5天线上方。




星期五是小阳线,算假阳线,因为收盘还是跌的,只不过收盘是开盘上方所以叫假阳线。

星期五和星期四的组合叫孕育线,星期五的K线在星期四大阳线实体里面叫孕育线,孕妇里面的孩子,是希望之星的意思,因为小阳线所以是生男孩,如果是小阴线就是生女孩。

稀土板块除了江粉磁材连续涨停板,其他的稀土股票都被打的落花流水。

盛和资源走势还可以。

盛和资源为什么这么强势,因为在2016年6月到2017年6月曾经出现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




在今年6月13元位置出现突破以后,该股就要完成量度升幅,不管外围影响有多大。

量度升幅怎么计算?

6.6元上升到20.93元是旗杆长度,长度是14.33元,然后在突破位置13元加上旗杆长度14.33元,量度升幅是27.33元。

不过这是理论计算,还要市场走出来,或者会超过或者达不到,各种情况都会出现。

本文主要是告诉投资者,只要看到有标准下降通道的股票,都可以买。

下面举一些例子。

1、青龙管业002457,雄安股票。24.27下跌到11.58是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上轨突破位置是16.8元左右,量度升幅是16.8+(24.27-10.69)=30.38元。

以现价16.38元离30元还有83%的上升空间。

2、建投能源000600,雄安股票。

该股也是有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

突破位置13.75左右,旗杆长度16.05-8.33=7.72元,量度升幅是13.75+7.72=21.47元,现价13.6元离21.47还有57%的上升空间。




3、启迪设计300500,雄安股票。




4、大港股份002077。




5、方大炭素 60分钟标准的下降通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