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大指数的周线都有一条独特的通道

昨天的博文说:只要看到有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的,后面都会出现上升浪。

下降通道也很特别,在数月至数年时间,他的高点和低点可以在一条平行线上,是人为控制还是市场规律?还是外星人所为,这个问题是无法解释的。

对盛和资源可以这样说:在两个上升浪中间存在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连接他们。




另外一个牛股宝泰隆601011也有这样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从而引发一波上升浪。




昨天漏画了青龙管业的图形。




可以这样说:当看见青龙管业出现的标准下降通道,后面就一定会出现上升浪。

对于有下降通道的股票,应该在放量突破上轨的时候买进,青龙管业现价买正合适。

今天要讲的是:所有大盘指数的周线都有一条特别的通道,这个通道有上升通道也有下降通道。

1、上证50指数。

上证50指数真绝。




这是一条标准的上升通道,重要高点2214、2455、2696刚好在上轨位置,而且它们的差值相等,2455-2214=241点,2696-2455=241点。

三个高点相差35周时间。从规律看,上证50已经没戏,要等35周以后见到2696+241=2937点。

每隔35周出现一个重要高点。

2、雄安新区指数周线图。




2015年12月最高1853点与今年4月最高2366点形成一条上升通道,两个高点相差66周,从2366点下来已经运行17周,还有49周要见到2366+(2366-1853)=2879点。(4个月以后见到)

3、创业板指数周线是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




外星人正在作图,只有突破上轨才能向上。

不过见到这样标准的下降通道,也说明明后年会出现一波上升浪。

4、中小板指数周线是一条平行的通道。




这个指数也绝,10年以来以6633点为中心点上下波动,去年到现在是以6633点上下500点做一条平行通道。平行通道不是上升通道也不是下降通道,叫无方向通道。

什么时候突破7128点就是向上行情出现。

5、深成指周线也是平行通道。




6、上证指数也是上升通道运行。




7、次新股指数周线是上升通道。




目前处于下轨位置,是底部。

以上是7个不同指数的表现,总体上都在通道里面运行。

有通道说明都在调整中。

中国股市有一个无形的力量在画图,也就是中国股市是有规律的,不是杂乱无章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