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帆医药——业绩增长+创新高+填权概念

上周五各大指数出现下跌,但亿帆医药002019却以最高22.4元创了历史新高,虽然最后收盘还是绿,但该股业绩优秀以及形态都值得推荐。

亿帆医药是全球最大的泛酸钙生产企业,产品畅销于欧美各国,海外出口业务占70%左右,市场占有率为40%-45%。

泛酸钙产品价格自2015年底开始上涨,今年7月份以来,泛酸钙产品价格再次呈上扬趋势,从单价220上涨到目前的600多元。

按照亿帆医药预告的1-6月净利润是4.18亿元至5.28亿元,增长幅度15%至45%。

去年净利润是7亿元,增长幅度95%,今年有望超过去年水平。

该股在去年5月实施了10转15,目前还有巨大的缺口还没有填补。




从不复权日线图看,在通往填权的路上,22.9元是重要阻力位,星期五最高22.4元就是受制于22.9元的压力。

投资者可以关注22.9元什么时候被突破,突破以后将加快上升速度。

从前复权日线图看,该股前期有过标准的下降通道。




最近2天走势可能是多方炮。




多方炮是两阳夹一阴,所以今天有望继续上升。

另外还要关注雄安股票,比较看好建投能源000600,青龙管业002457,富煌钢构002743,太空板业300344。

方大炭素600516调整基本到位,该股可能是对称性走势,从37.18元下跌到星期五最低28.77元用了5天,则从28.77元上升到37元也要5天时间,所以,本周五会回到37元,今天第一个小时如果是中阳线则这种可能性极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