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煌钢构等——装配式建筑已具备再次上攻能力

一、中小板指数已经创两年新高,次新股指数还会继续上升。

上证50和沪深300处于调整周期,除了贵州茅台还在高位运行,其他的保险股和银行股还需要调整一段时间,加上今年创业板指数和次新股指数走势比较差,所以,资金就拉升了中小创股票,出现了八二现象。

中小板指数走势是最好,已经出现进两年来的新高7199点。




从2016年1月开始运行的以6633点为中轴线的平行通道已经打破,中小板指数会奔8000点、9000点,投资者可以关注中小板指数的成分股,譬如科大讯飞、东方园林、歌尔股份、欧菲光、大华股份、海康威视等。

如果中小板指数还要继续上升,这几个权重股还要不断向上。

科大讯飞002230是近期走势最好的中小板指数成分股。



该股突破60元以后目标是96-100元。

可以作为中长线股票。

由于次新股指数上方有个5187点缺口,所以次新股还要继续上升。

创业板指数还需要突破1844点。

突破以后其上升高度是1844+(1844-1641)=2047点。

创业板指数强势得益于权重股赢时胜、东方财富、长信科技的表现。

东方财富300059在连续6季度连续阴线后已经出现季阳线。

这是一个向上拐点的位置。

长信科技300088和智飞生物300122走势不错,长信科技还有10转10。


二、富煌钢构等——装配式建筑已具备再次上攻能力。

8月20日雄安新区起步区城市设计方案将要提交,9月12日河北装配式建筑博览会暨京津冀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研讨会将于石家庄召开,9月底前雄安新区规划图也要提交。

这几个消息将刺激雄安股票继续上升。

装配式建筑的四个股票杭萧钢构、富煌钢构、太空板业和东南网架都在星期一涨停板,这两天处于调整,从昨天尾盘看,这四个股票今天将启动。

富煌钢构002743是最强的。




今天只要超过15.8元就可以向上。

该股8月21号有增发A股法人配售8928万股上市。

太空板业300344已经在颈线位14.61元上方调整3天,今天也将启动,其目标是18.9元。




杭萧钢构有个10送3缺口14.96元也要在近期填补。


东南网架有个下降通道,近期也要突破上轨压力线。


三、方大炭素的两种走势。

方大炭素600516昨天巨量跌停板,但尾盘是打开。

该股今天走势有两种可能。

1是3浪式下跌,a小浪是37.18元下跌到28.77元,下跌了8.41元,b小浪是反弹到33.7元,c小浪是下跌到25.29元,反弹阻力位就是a小浪底28.77元。




2是在29元做右底,(左底是28.77元),今天收小阳线,明天反弹。

以它的业绩和石墨电极的高位,该股30元以下是黄金坑,可以大胆吸纳。

四、伦敦锌昨晚大涨。

伦敦锌已经是8年来的新高。


除了伦敦锌、伦敦铜、铅、铝、镍都大涨,所以今天有色金属会上升。

五、建科院可能是多方炮。

建科院300675是雄安股票,公司董事长叶青女士是国内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市领域的知名专家,之前被聘为雄安新区规划评议组专家,一直在参与雄安新区规划评议和技术研究。此前,建科院在8月10日表示,公司已自行在雄安新区开展绿色建设的前期调研与研究工作。

该股1-9月主营业务收入区间为5700万元至7800万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区间为59.22%至117.88%。




该股昨天为什么没有涨停?因为前天涨停板出了风险提示公告,所以昨天只能小阳线收跌0.05元,今天可以涨停板而不需要风险提示公告。

风险提示是3天收盘价超过百分之20。

由于昨天微跌0.23%,即使今天涨停板,3天涨幅是19.7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