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同济科技——周线多方炮+雄安城市设计方案

一、创业板指数创了3个月新高1845点。

创业板指数连续5连阳,昨天最高1845点是3月17号以来的新高,由于上证50和沪深300的调整,主力资金转战创业板和中小板,与其去买500元的贵州茅台,还不如多买还是黄金坑的中小创股票。譬如建科院300675价廉物美,100股贵州茅台可以买2000股建科院,贵州茅台还有多大的上升空间?600元也是20%,但建科院的上升空间还有50%至100%,很多次新股还是价廉物美。

创业板指数后市怎么发展?




一种可能是继续上升奔向1844+(1844-1641)=2047点,另外一种可能是调整构筑右肩,整个头肩底的量度升幅也是2047点。

第一种到达2047点比较快,第二种需要推迟一段时间才能到达。

上证50指数是不是没有机会上升?不是的,上证50和沪深300需要一段时间调整还会重拾升势。

近期比较强的次新股是(按照打开可以买到计算)是300678 中科信息,300675 建科院和603612 索通发展这三个。

建科院是第三浪股票。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31.54元,最大目标可以是40元。

由于该股还是雄安股票,后期发展还要看雄安新区指数涨幅高度来定。

二、同济科技——周线多方炮+雄安城市设计方案。

同济科技600846的实际控制人是上海同济大学,该股近期列入雄安股票,是由于参股30%的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被选进12家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比赛,8月20号要提交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然后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将评选出3个优胜咨询方案并授予其优胜奖,每个优胜奖的奖金数额为10万美元(含税)。在咨询过程中给予咨询人一定的差旅补助。

如果同济科技的方案能够入选将大大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8月20号是本星期天。

昨天同济科技涨停板。

从同济科技的周线图看,该股是周线多方炮。




上周是周阴线,再上一周是涨幅21.91%的大阳线,本周现在周涨幅是15.87%,如果今天涨停板则是15.74元,周涨幅是27.5%。

周线多方炮是一头一尾大阳线而且涨幅差不多。

从月线图看,同济科技历史最高是18.76元,随着雄安热点不断升温,该股突破18.76元的可能性极大。


三、方大炭素有望反弹。

方大炭素600516昨天最低28.21元跌破前期低点28.77元,但收盘29.26元在28.77元上方,说明调整基本到位,如果不到位是不会站上28.77元上方的。

该股昨晚又公告: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拟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其中新增碳纤维、特种炭制品、高纯石墨制品、炭炭复合材料、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制、科技研发、技术推广、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等。此外,公司拟使用10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扩大公司经营范围对公司业绩有帮助,所以,此公告应视为偏利好。

从60分钟看,该股是一个下降通道。




60分钟图看,今天第一个小时是阳线上升。

方大炭素日线图的黄金坑目标是46.15元。




四、今天会涨停板的股票。

1、建科院300675。

2、300686 智动力。

3、同济科技600846.

4、600797 浙大网新

五、下星期会大涨30%的股票。(今天可以逢低少量买进)

建投能源000600,圣阳股份002580(都是雄安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