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达安股份——除权第五天会涨停板

一、创业板指数头肩底的量度升幅2047点。

国庆节后的行情以中小创为主,特别是次新股,并且将持续到11月。

10月18号将召开19大,维稳行情将持续。

昨天一枝独秀的热点是医疗保健板块,63个股票有23个涨停板,源于国务院近日召开常务会议,听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医疗联合体建设进展汇报,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

医疗保健主要受到利好消息的推动而大面积上升,次热点还会继续上升,龙头是华大基因300676,调整到位而将出现强势反弹的可以关注300677 英科医疗、603976 正川股份、603880 南卫股份

创业板指数是一个头肩底。



32

头肩底的量度升幅是2047点,年底收盘价会略高,今年的创业板指数年K线将会是小阳线,明年开始3年牛市,2020年将达到顶峰。

次新股指数更绝。



33

次新股指数是一个对称性走势,从最高7616下跌到最低4736用了78天叫左侧,从最低4736回到7616也需要78天左右,昨天是第55天,还有23天就会创新高。

所以,这23天应该以次新股为主。譬如次新股+医疗保健;次新股+高送转(杭州园林达安股份);次新股+5G(譬如美格智能太辰光纵横通信等)等。

二、达安股份——除权第五天会涨停板。

这两天中报高送转股票走势还可以,不过最好的还是杭州园林达安股份这两个。

达安股份300635是专业的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以工程监理业务为主的项目管理服务,具体包括通信监理、土建监理、招标代理、项目代建、工程咨询等项目管理服务。

达安股份实施了10转6,今天是除权后的第五天将面临5天线压力(不复权分析)。

该股除权后是一个正弦波走势,所谓正弦波就是跌多少反弹就会涨多高。



34

暂时先看目标38.2元,今天涨停板是35.95元。

除权第五天涨停板的高送转有三圣股份洁美科技

元成股份603388今天也是除权第五天。

杭州园林300649则是除权第十天涨停板(星期一)。



35

杭州园林正弦波目标69.54元。

一般除权股在第5天、第10天和第20天都要关注变化。

三.华北高速面临箱体突破。

华北高速000916是雄安概念。

该股近期走势比较好,今天将面临箱体突破(超过11.35元就是突破)



36

箱体突破以后的量度升幅是18.5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