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辰光、科信技术走势相似的操作要领

一、次新股指数调整结束将开始上升。

昨天次新股指数最低探至6004点(基本上6000点整数是支撑位),尾盘半小时拉升到6067点收盘。

次新股指数昨天是从最低4736点上来的第57天,第78天将创新高或者接近新高,余下21天将会加速向上,但较大阻力是0.5阻力位6176点。



39

相信会突破6176点并且向上攀升,市场规律就是这样,外界干扰不能阻挡。

5G通信热点还会继续,5G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它的网络平均速率可达到10Gbps左右,是4G网络的100倍以上,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近日宣布,我国5G第二阶段的主要内容新空口测试也已经基本结束。接下来,将迎来第三阶段,遵循5G统一的国际标准,并基于面向商用的硬件平台,重点开展预商用设备的单站组网性能,以及相关互联互通测试。

龙头中通国脉603559还处于上升趋势,昨天的小阳线预示调整结束今天将继续上升。

港股的中兴通讯000763也是小阳线,A股的中兴通讯000063走势比港股的好。

昨天推荐的英科医疗300677昨晚公布的第三季报业绩不错,1-9月净利润10897—1153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80%,超过1亿元都是历史最高水平,所以该股今天会涨停板。



40

从技术走势看,该股是一个上升三角形,底部不断提高,上升三角形的量度升幅是67元。

二、太辰光科信技术走势相似的操作要领。

太辰光300570和科信技术300565都是5G概念,上市时间都是2016年12月,上市以来的走势基本相同,可以称为孪兄弟。

昨天科信技术涨停板,股价是29.37元,而太辰光是27.15元,两者相差2元左右这是正常,因为科信技术股价一直在太辰光上方。

因为科信技术总股本小一点,1.6亿,而太辰光是2.3亿。

但如果科信技术今天继续涨停板的话将拉开与太辰光距离这就迫使太辰光也将涨停板。

所以,这两个孪兄弟的操作要领就是相差2元左右,如果其中一个拉升另外一个也会拉升保持2元差价。



41

太辰光超过31元是没有问题,但要到达历史最高42.46元则要超过0.5阻力位29.75元,今天涨停板是29.87元所以要关注。

科信技术要回到历史最高51.15元则要超过0.5阻力位34.79元。



42

今天涨停板32.31元还不能超过0.5阻力位。

因此,太辰光实际上走势比科信技术略强。


三、达安股份调整基本到位。

达安股份300635这几天都处于调整,调整以不低于26.21为好,昨天出现的小阴线的波动幅度很小有止跌可能,所以今天会上升。

该股是喇叭形调整,喇叭形是上升途中的调整。



43

另外一个可以关注杭州园林300649.



44

上升通道依然完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