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联股份——中报高送转+多方炮

一、次新股指数60分钟运行一条上升通道。

昨天是星期三重要会议召开前夕,除了上证50红盘,其他指数都下跌,下跌最大是创业板指数2.25%,次新股指数2.2%。

下跌主要还是心理因素,部分投资者选择先空仓等待重要会议召开以后再择机进场的做法。

另外昨天也是2007年10月16号上证指数6124点的10周年,6124点是一个顶部,之后股市处于下跌。

上证指数因为有国家队支持,所以,波动幅度不会很大。

问题是创业板和次新股昨天跌幅太大。

下面看看次新股指数的60分钟图。



55

次新股指数昨天收盘6043点,在5949点有个高开缺口。会不会把缺口填补?估计6000点整数位还是有支持,不一定会补缺口。

创业板指数则在1866点有个缺口。



56

这个缺口可能要补。

创业板指数走势与次新股指数基本相同,所以,今天还有一个下探过程。

昨天跌停板股票有25个,涨停板是29个。

次新股也有一些创新高品种,譬如002879 长缆科技,603180 金牌厨柜,603978 深圳新星等。


二、英联股份——中报高送转+多方炮。

英联股份002846主营业务是以快速消费品为核心领域,专业从事“安全、环保、易开启”金属包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去年净利润5541万元,今年1-9月预告净利润3485万元至387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按照增长幅度,今年达到或者略微超过去年5541万元的可能性大。

该股中报还有10转6派2元还没有实施。

估计登记日40元左右,除权后25元上方。



57

该股可能是多方炮走势。



58

另外一个可以关注的是英科医疗300677.



59

该股总股本小,1-9月净利润大增。

预计2017年1月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898万元-11,53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