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业股份——价廉物美的建筑装饰股

一、次新股指数向上攀升可能性极大。

今天将召开重要会议。

昨天,次新股指数一枝独秀收复了5天线6094点,下方的5949点缺口没有补,相反创业板指数基本上补了1866点缺口。

重要会议对我国的政治经济影响极大,股市应该有积极反应。

相信重要会议结束以后股市还会向上攀升。今年进入中国股市调整的最后阶段,明年开始将进入3年牛市。

下面是次新股指数60分钟图。



60

趋势向上是次新股指数的主基调。

昨天推荐的英联股份002846依然看好,尾盘有上翘趋势。



61

该股支撑位32.84元。

002843泰嘉股份是它的孪兄弟走势。

300176 鸿特精密不知不觉到了111元,该股公布的第三季报净利润达到27,700万元–28,6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1.21%-790.74%。

所以,现阶段要选择第三季报业绩增长的股票。


二、维业股份——价廉物美的建筑装饰股

维业股份300621,主营业务是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该股特点是总股本小只有1.36亿,而股价只有24元,该股去年净利润是5513万元,增长51%,而今年1-9月预告净利润4,650 万元–5,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47%。

如果按照5800万元计算,1-9月已经超过去年一年。

总股本1亿左右的小盘股,其股价最少3字头。所以,该股奔向30元以上是完全可能,现在买进一个月以后盈利50%.



62

三、继续看好英科医疗300677.

进入60以上元完全可能。



63

603757 大元泵业也可以关注。

公司是我国屏蔽泵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参与制订了屏蔽泵行业的多项行业标准,产品技术水平与国外相当,并具备明显的价格优势,是国际一线壁挂炉德国威能、国内壁挂炉龙头迪森股份的供应商。

该股每年的净利润增长30%以上,属于高成长性公司。



64

该股昨天创新高64.35元,尾盘有所回落。

300665 飞鹿股份,主营业务是防腐涂料、防水涂料、地坪涂料等高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涂装施工及涂料涂装一体化业务。

季报预增,总股本7600万也是估值低的股票。



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