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背离出现,次新股指数将反弹

一、次新股指数调整到位将开始反弹。

昨天的博文《恒力液压——月线第三浪》里面分析: 从次新股指数走势看,调整的目标位在5036至5200点区间。

昨天最低恰好是5028点仅相差8点。

5036点是怎么算出来的?只要把7月18号最低4736点加上300点就可以算出来。



08

为什么加上300点?11月25号我写了《次新股指数——两段神似的走势重演》,里面提到现在的次新股指数走势与2016年1月走势相似,当时构筑了双底(2550和2858点就是相差300点),所以现在把4736+300点=5036就是本次下跌的目标。



09

实际上次新股指数需要这一段下跌,恰好证监会关于高送转的新规促成了这一次下跌到位。

技术指标出现底背离,反弹将从今天开始一连3天。


二、创业板指数也是双底结构。

创业板指数今年最低1641点不可能改变了,这是历史性大底,随着次新股指数反弹,创业板指数也会反弹。

创业板指数0.382支撑位1750点,昨天最低1746点也调整到位。



11

创业板指数的浪型是这样:

第一浪:1641上升到1927点,上升了286点,

第二浪:1927下跌到昨天最低1746点,是第一浪调整0.618。

第三浪:从1746点开始上升,第三浪最小目标1746+286=2032点。

股票市场有自己的运行规律,不是外界可以改变。我们只能跟着市场走。


三、反弹什么股票最强。

既然次新股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将开始反弹,哪些股票会更强?

已经公布高送转的四个股票将率先反弹,他们是凯普生物梅泰诺荣晟环保华立股份

凯普生物300639的支撑位54.75元,昨天最低56.8元。



12

第二类反弹股票是业绩增长,年报有望高送转的次新股。譬如寒锐钴业富瀚微华大基因鸿特精密、金牌橱柜、深圳新星等。

芯片股可以关注韦尔股份士兰微等。

次新股可以关注中环环保华通热力等。

还可以关注乐心医疗中青宝等。


四、乐心医疗走势分析。

乐心医疗300562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乐心智能健康云平台的研发与运营。

技术走势是运行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



13

阻力位25.23元今天涨停板是25.42元进入涨停板射程。

相似走势很有中青宝300052,该股主营业务是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



14

该股今天也有涨停板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